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美侖第一獅子會贈花蓮市公所150把愛心傘
時間:2019-03-11 15:27:36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國際獅子會300F區花蓮美侖第一獅子會今天上午由會長鄭吉良帶領多位獅友來到花蓮市公所,捐贈150支愛心傘,市長魏嘉賢感謝該會長期對社區的關懷,尤其每年定期捐贈愛心傘,提供給需要的民眾使用,讓鄉親們體會獅友服務社會的熱誠,在雨天裡也能感受到這份溫馨的心意。

 

市公所-03.jpg

 

美侖獅子會會長鄭吉良偕同多位獅友與300F區的理監事、主席等人捐贈150支愛心傘給花蓮市公所,由市長魏嘉賢代表接受。鄭吉良說,該會藉由送傘活動,拋磚引玉,讓愛心關懷如同傘花朵朵開,尤其民眾用到愛心傘時,能夠提醒自己若行有餘力,也能回饋社會、盡分心力,希望更多受助者的喜悅,為社會注入暖流,處處充滿祥和。

 

市公所-02.jpg

 

市公所-01.jpg

 

淡黃色的傘花齊放,象徵獅友們體貼的關懷遍地開花。魏市長說,愛心傘在下雨天可提供給需要的民眾使用,讓鄉親們體會獅友服務社會的熱誠,在雨天裡也能感受到這份溫馨的心意。魏市長並提醒,希望取用愛心傘的鄉親在使用完畢後,能夠將傘送回原處,讓更多有需要的人得以持續使用,使慈善資源發揮最大的效益。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