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花蓮新旅館 台創「樂多坊(Fun House)」多功能旅館今動土
時間:2019-03-14 14:42:22 來源:台開公司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蘇花改預定明年2020年1/10全線通車,距離通車至今只剩302天,再2天就進入300天倒數!蘇花改通車即將翻轉花蓮,百麗航運雲豹輪也將計劃通航蘇澳到花蓮,對花蓮皆是大利多,可望為花蓮帶來人潮與商機,台開集團看好花蓮觀光業未來成長契機,新天堂樂園第二期工程今天動工,舉行新天堂樂園「樂多坊(Fun House)旅館」之開工典禮,與日出山莊相同,以AIoT智慧物聯網管理,所以也是AIoT智慧旅館。

 

今天開工典禮邀請到花蓮縣縣長徐榛蔚、吉安鄉鄉長游淑貞、麗明營造董事長吳春山、台開集團董事長邱復生、花蓮縣議員等共同出席開工儀式鏟土典禮。

 

 

台開-02.jpg

 

台開集團董事長邱復生表示,新天堂樂園樂多坊旅館的開工,應用3,675個3米立方模組(3 米x3米x3米)積木概念打造而成,不敢說是全世界第一,但是一定是全世界挑戰,希望把觀光客留在花蓮,讓花蓮不是中途站,讓未來入住樂多坊貴賓也可以看到洄瀾灣無敵海景,也讓今天開工鏟土「一鏟、一鏟,鏟出花蓮的未來」

 

邱復生進一步表示,花蓮新天堂樂園已向美國版權方提出申請,將爭取到花蓮為台灣第一站,計劃今年七月率先舉行太空人NASA & Snoopy科學教育系列活動,並於7/20人類登陸月球50周年紀念當天舉行擴大慶祝活動。

 

 

台開-01.jpg

 

花蓮縣縣長徐榛蔚致詞表示,樂多坊旅館結合飯店、科技、時尚、藝術等設計元素真是非常不簡單,花蓮今年明年還有很多飯店接續開幕或興建,讓花蓮以觀光立縣,啟動所有產業,所有觀光,讓無煙囪產業在台灣與國際立足發光。

 

 

台開-03.jpg

 

台開-07.jpg

 

台開-06.jpg

 

台開-05.jpg

 

台開-04.jpg

 

 

「樂多坊(Fun House)旅館」為集時尚、科技、AI智慧、藝術設計之多功能旅館,採積木旅館概念設計,將平方變立方,共有3,675個3米立方模組(3 米x3米x3米)打造而成,採SC鋼構,房間數預定為700間,目前正積極尋求與國際知名企業聯名合作,讓積木旅館更有特色,預定後年2021年元旦完工。佔地10489.02平方米(約3,173坪),總樓板面積41,754.9平方米(約12,630坪),地下一層,地上10層,樓高近50公尺。

 

 

台開-09.jpg

 

台開-11.jpg

 

花蓮新天堂樂園已開始招商,已有60多家企業廠商有意願進駐,包括NIKE、多家潮牌商店、Premier Outlet、國寶級文創商品即將進駐。「新天堂貨櫃市集」也計畫開始招商,有100個單位,大貨櫃18坪,小貨櫃9坪,且將登廣告開始招商,歡迎大家到花蓮創業。

 

樂多坊旅館是集娛樂元素之旅館,涵括時尚、娛樂、親子、寵物等各類主題房間旅館,在這裡可以享有時尚娛樂,玩電子線上遊戲、唱KTV,更可以將寵物帶來,為貓狗梳洗玩樂,在3樓有專屬寵物的中庭花園;在2樓更有專屬親子空間的露台中庭,親子娛樂設施可盡情玩樂。

 

「樂多坊」(Fun House)旅館,一樓有商店、宴會廳與可容納2000多位觀眾的中庭表演空間,二樓有餐廳、商店與專屬親子設施露台中庭,三樓有專屬寵物的中庭戶外花園,3~10樓為旅館房間,可欣賞花蓮洄瀾灣海景,為一經濟型旅館,另有按摩、SPA、KTV、電競等附屬設施,鄰近之跳水台也可是附屬娛樂設施。特別一提的是SPA採花蓮特有之海洋深層水。

 

台開-10.jpg

 

台開-12.jpg

 

台開-13.jpg

 

自貨櫃星巴克到積木概念旅館,均是以時尚概念設計,大家看到貨櫃星巴克就知道是時尚也代表循環經濟。樂多坊旅館外觀設計強調極簡風,重視服務功能,進旅館本身就是時尚,同步享AIoT智慧科技服務。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