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松成號贈市幼孩童卡通撲滿,魏嘉賢頒發感謝狀
時間:2019-03-15 16:10:51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松成號國際有限公司贈送415個卡通造型的撲滿給花蓮市幼的學童,希望能在婦幼節前夕讓小朋友們可以開心地收到禮物,更能養成儲蓄的好習慣。花蓮市長魏嘉賢也到場頒發感謝狀肯定他們的用心,共同分享婦幼節的喜悅。

 

 

市幼-04.jpg

 

市幼-01.jpg

 

市幼-03.jpg

 

松成號國際有限公司總經理魏子傑以及經理魏琬婷今天上午前往花蓮市幼,魏嘉賢市長也到場跟小朋友同樂。魏市長說,感謝松成號在婦幼節前夕來到花蓮市幼發送兒童節禮物,卡通造型的撲滿不只可愛,更富含儲蓄的教育意義,希望小朋友能愛惜這些禮物,也能為了實現自己的目標來努力。

 

 

市幼-02.jpg

 

市幼-05.jpg

 

經理魏琬婷說,這次特別準備兩種造型的撲滿來發送,分別是南瓜以及袋鼠造型,可愛討喜的模樣很能抓住小朋友的目光,也希望小朋友們能透過這個撲滿養成儲蓄的好習慣,可以給自己設立想要完成的目標然後一點一滴的努力,相信在目標實現時所帶來的成就感會讓他們更加成長,更加惜福。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