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代表隊出征,縣長今授旗
時間:2019-03-18 19:18:06 來源:花蓮縣政府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每二年舉辦一次的「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將於本(3)月23至25日在臺中市各運動場館辦理,本縣參賽項目有田徑、籃球、棒球、柔道、跆拳道、慢速壘球、傳統路跑、傳統射箭、傳統拔河、傳統負重及傳統樂舞,共計11項,各項代表隊選手及隊職員共498人將代表花蓮縣出賽。

 

 

縣府-03.jpg

 

縣府-01.jpg

 

縣長徐榛蔚致詞時表示,本縣為體育大縣,在上一屆的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中,本縣共獲 33金27銀18銅的佳績,感謝各位選手、教練辛苦的付出,為本縣爭取最高的榮譽,期勉各位參賽選手,展現花蓮原住民樂觀進取的精神,再攀花蓮運動競技高峰,把金牌帶回花蓮,並預祝各位代表隊選手比賽順利,也溫馨的叮嚀比賽期間要確實遵守大會所有規定,聽從領隊教練指導,做好自我管理,讓其他縣市的選手感受到花蓮人的熱情與團隊精神。

 

縣府-02.jpg

 

今年接受縣長授旗代表盧浩華,為田徑公開男子組選手,目前就讀花蓮海星高中,110公尺跨欄選手,2017年跨出13.32秒生涯最佳成績,奪得世界U18歷年排名第14傑,亞洲U18歷年第三傑之頭銜,同時也是全國青少年紀錄保持人。今年即將挑戰全中運四連霸。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