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福容飯店供餐回饋鄉里,魏嘉賢頒贈感謝狀
時間:2019-03-22 16:59:45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今天上午,魏嘉賢市長在社勞課長蕭子蔚的陪同下前往民運社區福氣站關心長者的生活狀況,並致贈新春禮品給長者朋友以及頒贈感謝狀予花蓮福容飯店,感謝他們長年提供營養午餐給該社區的銀髮族長輩,落實社會企業關懷鄰里、回饋鄉親的社會責任。

 

 

市公所-04.jpg

 

魏嘉賢市長說,感謝花蓮福容飯店長期以來對民運社區長輩們的照顧,他們請營養師專門為長者朋友設計菜單後再請大廚烹製,直接送達福氣站給長者們享用,是在地企業回饋鄉里的楷模。

 

花蓮福容飯店王哲明協理以及幹部們都到場接受表揚,他們也承諾這項善舉會持續下去,繼續為在地的長者朋友把關飲食健康。

 

事功-所-03.jpg

 

花蓮福容飯店從102年以來,連續八年每週三中午都提供營養、少油鹽的午餐給民運社區的長輩們享用,民運里長林美靜也非常感謝他們為地方的付出,看到長輩們都吃得開心又健康是最幸福的事情。

 

市公所-02.jpg

 

市公所-01.jpg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