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國際事務青年人才培訓計畫」德國遊學甄選即起報名
時間:2019-04-10 17:23:37 來源:花蓮縣政府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為培育國際事務青年人才,使其具備國際視野及國際事務能力,花蓮縣政府與中德文化經濟協會合作,108年度將甄選並補助3名大專院校學生及研究生(不包含在職生)出國至德國遊學。

 

德國-02.jpg

 

凡設籍於花蓮縣且至108年4月23止,累計達10年以上之大專院校學生及研究生(不包含在職生),最近一學期在校成績平均成績需達80分以上,自即日起至108年4月24日(星期三)止(以郵戳為憑)皆可報名參加。

 

 

德國-01.jpg

與德國史坦堡縣簽訂國際友好縣市備忘錄,也與德國瑪則海姆市互訪交流,搭起世界平台,希望能有更多的城市交流。

 

本次預定出國遊學時間為108年7月5日起至8月2日,遊學內容包含德語學習、參訪德國歷史、文化及科技景點等課程。為期一個月德國遊學的語言學習與文化參訪交流活動,讓學子深刻體會國際交流、知識提升和多元化背景拓展的必要和重要性,有遊學夢想的學子們敬請把握機會。

 

相關報名資訊及表件,可至花蓮縣政府教育處網站-最新消息下載。(網址:http://www.hlc.edu.tw/home/)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