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闕志安捐米助弱勢,魏嘉賢感謝愛心送暖
時間:2019-04-11 14:46:18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中華民國腳底按摩工會聯合會理事長闕志安日前捐贈327公斤白米給花蓮市公所,希望透過市公所社福公益整合平台的管道轉贈給有需要的人,花蓮市長魏嘉賢代為接受並致贈感謝狀。魏市長表示,這批白米會在短時間內轉贈給社會福利戶及社福機構,感謝闕理事長的愛心送暖,也希望社會各界能對弱勢族群有更多的關懷。

 

市公所-04.jpg

 

4月10日下午,闕理事長帶了182包白米到花蓮市公所,總計為327公斤,他說,這些白米來自光復鄉馬太鞍產地,評價甚好,因此透過公所的公益平台轉贈,分享優質的白米給弱勢家庭。闕理事長表示,他代表中華民國腳底按摩工會聯合會也以個人身分表達對社會的關懷,未來也希望能與花蓮市公所合作,以公益為服務訴求。

 

 

市公所-01.jpg

 

魏嘉賢市長偕同主任秘書翁美華與社勞課長蕭子蔚代為接受,並致贈感謝狀。魏市長表示,這批白米近日內將轉贈給社會福利戶及社福機構,同時轉達闕理事長對弱勢的關懷。

 

近年來,花蓮市公所在有限預算下,積極推動社會福利政策,針對銀髮族、中低收入戶、特境家庭等弱勢族群,給予最實質的協助,也透過許多善心社團、宗教團體及熱心人士不定時的捐贈物資,提供市公所做妥適的運用與分配,補強預算困窘的情況。

 

市公所-03.jpg

 

魏嘉賢市長指出,隨著社會轉型,有愈來愈多的家庭處於弱勢邊緣,亟需外界協助,然而受到大環境影響,各界愛心物資減少許多,相對的市公所只能以生活境況最需要關懷的家庭為優先選擇。

 

市公所-02.jpg

 

雖然市公所無法全面照顧到,但仍會盡全力透過各個慈善團體讓弱勢者能夠獲得最好的關懷。魏嘉賢市長希望宗教、社團的善舉能發揮揚善的作用,讓更多善心人士或企業團體對弱勢族群表達實質關懷。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