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魏嘉賢與市幼準畢業生今天開心拍畢業照
時間:2019-04-18 17:43:50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鳳凰花開代表著畢業的季節即將到來,花蓮市立幼兒園今天上午拍畢業大合照,120位小朋友穿著學士服,在攝影師的指導下開心合影,為人生中第一階段的學習紀錄留下美好的一刻。花蓮市長魏嘉賢也與小朋友一起合影,他表示,幼兒園是小朋友人生第一個學習場所,希望能帶給他們有更多的回憶。

 

 

市公所-05.jpg

 

穿著學士服裝的小朋友,在專業攝影師指導下,以戶外庭園為背景,或坐或站,偕同老師們在陪著他們成長三年的草坪上,以嘹亮的歡呼聲,比出快樂手勢,充分展現活力和童真。

 

730+++.jpg

 

魏嘉賢市長也與幼兒園長曾繁杰一起和小朋友合影,魏市長說,應屆畢業的小朋友在花蓮市立幼兒園除了接受適當的學前教育之外,也度過了有趣又好玩的童年,並在校園裡留下美麗的回憶與見證,其中,畢業照是未來最重要的回憶素材之一。這一屆小朋友從小班、中班到大班的點點滴滴,也是他在三年前進入市公所就職市長以來就一起參與,他很開心能和孩子們一起合拍他們人生第一個畢業照。

 

市公所-02.jpg

 

魏嘉賢市長指出,花蓮市公所致力於打造孩子學習最適合的環境,也讓課程得以在未來就讀國小時可以銜接,希望每一個孩子在成長的過程中都能夠懂得學習、懂得閱讀、懂得孝順長輩、懂得尊敬師長,這是花蓮市公所興辦幼兒教育的目的,市公所將會持續打造優質的校園環境,讓學童安心成長學習。

 

市公所-01.jpg

 

即將畢業的小朋友,,顯得既興奮又緊張,想到即將上小學了,可以結交更多朋友,更是高興不已。有些小朋友彼此許下承諾,希望未來能夠在同一個學校讀書,孩子們的童言童語,逗得一旁的師長笑得合不攏嘴。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