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花蓮市志工協會書畫攝影聯展,市民藝廊開展!
時間:2019-04-19 15:30:16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市志工協會書畫攝影聯展」今天上午於花蓮市公所市民藝廊正式開展,共展出40件書法及攝影作品,書法作品展現中國書法的優美意境,有似歐陽詢四平八穩的楷書、如張旭不羈的狂草與蘭亭流水般的行書,一筆一墨所帶出的線條與飛白留給觀賞者無限的想像;攝影作品則呈現花蓮縣境內各種特殊地景,值得市民朋友前來觀賞,展期從今日起至6月30日止,歡迎喜愛藝文活動的鄉親朋友共襄盛舉。

 

市公所-02.jpg

 

市公所-05.jpg

 

志工協會榮譽理事長林佑穗提到,志工協會成立於民國94年,成員包括熱愛志願服務的同伴及產官學界的退休人員,除了每日到各公家單位參與各項服務工作外,每月也例行性進行公園、街道清掃、淨灘以及安排活動陪伴安養院的長者朋友;志工協會成員利用閒暇之餘鑽研書法、國畫、油畫、攝影等各項藝文活動,以多元的方式呈現藝術之美,歡迎喜愛藝文活動的民眾前往花蓮市公所市民藝廊欣賞協會夥伴們的創作成果。

 

市公所-03.jpg

 

市公所-04.jpg

 

魏嘉賢市長致詞時表示,花蓮市公所致力推動藝文發展,規劃「市民藝廊」給予各社團朋友作為展出藝文作品的空間,希望公部門不再是給人冷冰冰、硬梆梆的形象,透過藝術文化的展出,帶動鄉親民眾欣賞藝術作品的文藝氣息;市公所提供「市民藝廊」這樣的平台,鼓勵花蓮藝文創作者來做展出,讓大家感受到本所對於藝文推廣的用心與行動力。

 

市公所-01.jpg

 

本次參加展覽的協會成員包括榮譽理事長林佑穗、陳國禎、王春香、陳貴滿、張碧月、邱群祐、吳東興、陳姿蓉、李素良、賴尚甫。同時還特別邀請78歲的賴宗煙將軍、94歲的劉鳴岐提供多幅書法作品,另外還邀請攝影攝影經歷豐富的詹水火、熊帆生、邱文顯、鄭肇基、黃正雄老師們帶來相當具有水準的攝影作品,歡迎喜愛藝文活動的民眾前往花蓮市公所市民藝廊欣賞協會夥伴們的創作成果。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