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吳俊榮先生認養60盞路燈,魏嘉賢親贈感謝狀
時間:2019-04-29 16:35:14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市民吳俊榮先生響應花蓮市長魏嘉賢推動認養路燈的政策,今天上午在花蓮市民代表會副主席李振瑋以及國強里長吳逸仁的陪同下,來到花蓮市認養六十盞路燈,市公所特地頒贈感謝狀,代替花蓮市民感謝他為花蓮鄉親點亮回家的道路。

 

市公所-02.jpg

 

花蓮市公所去年在魏嘉賢市長指示下,試辦路燈認養活動,受到不少企業、社團及個人的響應,今年再度開放認養,邀請有意願者加入認養行列。

 

魏嘉賢市長表示,路燈的電費及管養每年至少需要2400萬元的經費,對公所預算是筆不小的負擔,所以去年以花蓮市區內的主要道路做為試辦地點,以一盞一千元的費用,開放讓民眾及企業認養,今年更擴大辦理道路範圍,希望民眾能一同響應。

 

市公所-01.jpg

 

吳俊榮先生今年以個人名義認養國強里內的路燈,總計有60盞,魏市長親自頒贈感謝狀,感謝吳先生的善舉。

 

市公所-03.jpg

 

花蓮市公所表示,認養路燈的政策每年均會辦理,市公所會在燈桿上貼上認養者的名字以做表揚,今年尚有許多路段待善心人士認養,有意願的民眾可撥打03-8322141轉分機111洽詢何姓承辦人,或親至花蓮市公所財政課,一起點亮花蓮市的燈火。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