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花東中醫博覽會「吾愛吾醫健康同行」5月5日登場
時間:2019-04-30 15:52:26 來源: 作者:洄瀾網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為了讓民眾深入了解現代中醫觀念,同時推廣中醫與生活的密切關係,花蓮縣中醫師公會於5月5日辦理「花東中醫博覽會-吾愛吾醫健康同行」活動,上午10:30在文創園區第十八棟(自由街停車場入口)開始,內容包括中醫講座及中醫義診,活動完全免費,十時開始入場,前100名參加者還能獲贈精美的LED露營提燈。

 

「花東中醫博覽會-吾愛吾醫健康同行」由花蓮縣中醫師公會主辦,花蓮慈濟醫院與慈濟大學學士中醫學系協辦,活動相當多元豐富,上午十時三十分開始中醫講座,邀請慈濟大學學士後中醫系主任林宜信主講高齡社會來臨善用中醫藥養生及延緩老化,還有慈濟醫院副院長何宗融主講中西合療守護您的健康。對於民眾在中醫養生方面有極大助益,同時現場將有趣味有獎徵答,將贈送滾珠按摩瓶。

 

中午十二時開始將進行中醫義診活動,除了讓民眾體驗中醫在醫療上的助益之外,也希望發揮醫者父母心的慈愛關懷,提供需要診治的民眾一個方便又及時的中醫治療,現場有中醫內科與針灸科十位名中醫師在現場免費為民眾看診,時間至下午一時三十分為止,接受義診民眾還能獲贈酸痛貼布。

 

花蓮縣中醫師公會理事長李麥表示,近幾年中醫在醫療上有很大的進步,像是預防保健、疾病治療甚至急重症病患等,中醫都扮演重要的角色。因此,希望集結花蓮中醫師的專業,辦理這次推廣活動,希望在輕鬆歡樂帶動之下,讓中醫更深入每位民眾的生活,並提供詳盡的中醫養生及保健觀念,提升花東民眾健康。

 

 

S__17121322.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