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客藝琴聲研習班開課,魏市長關心學員上課
時間:2019-05-07 16:54:10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市公所客行所為推動「108年客家文化人才培訓計畫」,開辦「客藝琴聲」柳琴、二胡、中國笛研習課程,吸引許多民眾帶著家中的孩子前來報名上課,魏嘉賢市長也利用假日晚間前往關心,希望學員們能認真學習,可以在之後的活動中進行展演。

 

市公所-02.jpg

 

市公所-03.jpg

 

4日晚間,魏市長偕同客行所長謝美惠來到花蓮市公所後方的好客文化會館,關心柳琴班學員們的上課情形;現場共25位的學員拿起琴弓,跟著老師的節奏演奏優美的歌曲,為了應景,特別演奏一首「美麗的康乃馨」獻給全天下辛苦的母親。

 

市公所-02.jpg

 

市公所-05.jpg

 

魏市長說,感謝江正豐老師的指導以及所有學員對市公所活動的支持,每一位學員若能確實掌握樂器的技巧,加上默契的配合,整個樂團就是一場動人的音樂饗宴;他也感謝客委會補助經費讓客行所能辦理這麼多有趣、好玩的課程,包括古箏、二胡、柳琴、合唱與客家童謠研習,除了培養音樂藝術氣息外,更能發揚客家歌曲的優美與展現傳統文化。

 

市公所-01.jpg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