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明恥學童參訪門諾,送玫瑰花向媽媽表感恩
時間:2019-05-10 15:38:43 來源:花蓮基督教門諾醫院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母親節前夕,門諾醫院舉辦的『尋找綠鴿子』活動特地為前來參訪的明恥國小學童準備了玫瑰花束,希望藉由送花向母親表達愛與感謝,其中;幾位同學現身送花給在醫院裡工作的媽媽,讓媽媽又驚又喜相當感動。

 

 

門諾-01.jpg

 

紅色玫瑰花再加上一個愛的擁抱,就讀明恥國小4年級的田心抱著在加護病房擔任護理長的媽媽大聲說出,我愛妳!由於今年的護師節與母親節恰巧為同一天,讓深受感動的媽媽直說,這也是最難忘的護師節禮物。此外,另一位同學王家柔則是與媽媽比起了愛的手勢,貼心的向媽媽表達母親節的祝福,現場溫馨洋溢。

 

門諾-03.jpg

 

再過幾天就是母親節,門諾醫院『尋找綠鴿子』活動特地為參訪的學童們準備了紅色的玫瑰花束,希望藉由送花向母親表達愛與感謝。門諾醫院公共事務總監周恬弘表示,花蓮有7成以上的新生兒在門諾醫院出生,適逢母親節前夕舉辦這項活動,顯得格外有意義;尤其,今年國際護師節剛好與母親節是同一天,在醫院裡,護理人員對患者的細心照顧,就如同媽媽呵護家庭的用心,這份人與人的關懷與溫暖就如同外籍醫護人員與宣教士們所留下的精神令人敬佩,更期盼藉由外籍醫護人員跋山涉水為偏鄉民眾默默付出的心,能夠啟發學童們懂得珍惜與付出的重要。

 

 

門諾-02.jpg

 

明恥國小陳老師表示,由於門諾醫院就在學校附近,很多孩子的父母也都在醫院裡工作,透過這項參訪活動,除了讓孩子們認識父母親的工作環境,經院方的說明與介紹,也可以讓孩子提早對職涯有方向,尤其看到學童們踴躍提問,相信大家獲益良多。

 

門諾醫院表示,說到母親節一般人都會想到康乃馨,有感於今年的母親節與護師節在同一天,為了向辛苦的媽媽們致意,特地選擇象徵深情、幸福的玫瑰花,讓孩子獻上感恩與愛意的同時,也能感受浪漫氣氛,並祝福所有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