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魏市長至民享福氣站致贈小禮物,祝福母親節快樂
時間:2019-05-10 15:42:52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為了慶祝母親節來臨,花蓮市長魏嘉賢前往民享福氣站贈送母親節禮品,並祝福老大人們母親節快樂,也不忘提醒身為子女的民眾時常關心長輩生活起居,比送甚麼貴重禮物,更讓家長開心。

 

市公所-04.jpg

 

市公所-02.jpg

 

市公所-03.jpg

 

市公所-07.jpg

 

再過幾天就是母親節,為了表達對女性崇高的敬意,並且感謝母親一年的辛勞,花蓮市公所特地準備相當實用的修容組贈送給花蓮市各福氣站與關懷據點,粉紅色的外包裝非常可愛,讓收到的民眾感受到溫馨的祝福。

 

市公所-01.jpg

 

日前上午,魏嘉賢前往民享福氣站與徐靜縈里長一起分送母親節小禮品給老大人們,也特別關心他們製作手工筷子收納包以及午餐的用餐情形,由於民享福氣站在今年首度開張,魏市長看到老人家積極參加活動,顯得相當感動,他說,福氣站最大的功用就是提供老人家們開心聚會、快樂學習、健康運動的場所,也叮嚀老大人們「每個禮拜都要來上課喔」。

 

市公所-08.jpg

 

市公所-06.jpg

 

市公所-05.jpg

 

魏市長表示,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將屆,在充滿溫馨與感恩的五月天,除了向勞苦功高的母親致意外,也希望透過感恩活動,同時感念母親劬育的辛勞,希望他們的付出,能感染至社會不同角落,更期許子女們要把握當下,及時行孝感恩,她更提醒子女們愛要及時,不要吝於向父母親表達自己心中的敬意與孝行。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