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游淑貞邀請鄉親跟著家人走吉安,繽紛親情打卡趣
時間:2019-05-14 15:21:26 來源:吉安鄉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為推廣吉安鄉在地風光,吉安鄉公所配合溫馨五月份推出「跟著家人走吉安」繽紛親情打卡活動,即日起至6月30日止,民眾只要到吉安好客藝術村領取一張活動DM,跟著DM上地圖尋找吉安美景,或自尋吉安田野風光特色,集滿五個以上景點照片,即可獲得抽獎機會,鄉長游淑貞邀請鄉親好朋友,透過點、線、面串聯社區村落,實地走訪親臨吉安鄉每一吋富有感情的土地。

 

吉安-04.jpg

 

吉安-05.jpg

 

跟著家人走吉安~在溫馨繽紛的吉安,牽著家人的手一起留下珍貴親情相約打卡趣,游淑貞利用母親節假日帶著家人走吉安,她發現吉安在這個溫馨季節裡,不僅有翠綠的稻田、豐盛的香蕉園,更有美麗的落羽松祕境,還有好玩的吉安好客藝術村、溫馨的台開農場、仁和村復古彩繪牆、干城綠色廊道、楓林步道觀景台眺望棋盤式稻田、有母親花之稱的嘉德萱草花田金針花讓人忘憂。游淑貞表示乘著溫馨五月,帶著九十歲的老媽媽跟可愛的女兒,在落雨松旁享受微微和風,讓溫馨親情增添詩意,她邀請所有鄉親好朋友們來到魅力的吉安,跟著家人走吉安,透過手機、相機寫下最溫馨的親情、寫下與家人的親情甜蜜,在幸福的吉安裡邀請所有鄉親好朋友來走一回。

 

吉安-03.jpg

 

吉安鄉離喧鬧的市區不會太遠,棋盤狀的田野孕育純天然無汙染的作物與爭艷繽紛的花卉,拼湊一幅幅自然美景,廣闊無垠的海岸與溪流交會,激盪成美麗的洄瀾灣,百年歷史族群融合的包容性,在這塊土地上留下足跡,在吉安,可以用雙腳走遍每一個角落,建立屬於自己的記憶;也可以騎著自行車經由七條不同主題的自行車道,感受人文與田園交織的樣貌;也可以乘著車打開車窗,悠然的踏尋一處處秘境。

 

吉安-02.jpg

 

吉安-01.jpg

 

游淑貞指出,在吉安鄉內收集五個景點照片,或是跟著吉安鄉公所精選出的十個吉安鄉美麗程度媲美國外的參考景點,與家人走出輕鬆又自在的行程,增進親子、祖孫、家人溫馨情,留下美好記憶。文觀所特別提醒鄉親好朋友,拍完後務必回到吉安好客藝術村繳交(電子檔) 投下抽獎聯參加抽獎活動,多項精緻好禮等您來拿,獎項包括Panasonic 電動牙刷親子組1名,市價6,570元、3M涼夏被+Cotton Field可愛玩偶多功能保暖毯2名,市價5,580元、韓國PURENINE兒童彈蓋保溫杯一入4名,市價3,280元、新天堂樂園華納威秀電影票兩張,市價560元。吉安好客藝術村位於花蓮縣吉安鄉中山路三段475號,開放時間為週二至週日上午九點至下午四點,歡迎鄉親共同找尋鄉內祕境,讓魅力吉安成為熱門打卡景點。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