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嘉里國小跆拳踢進全國賽,狂奪14金
時間:2019-05-28 16:53:56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嘉里國小跆拳道隊參加108年花蓮縣縣長盃跆拳道錦標賽,狂奪14金 11銀 8銅,隊中陳俊傑及林潘崇善二位選手,更在參加的級別中奪得金牌,獲選代表權進軍全國賽。

 

嘉里-01.jpg

 

嘉里-03.jpg

 

今年花蓮縣縣長盃跆拳道錦標賽,於25日熱烈展開,在花蓮高工體育館,進行二天緊湊的賽事,並將於賽後選出代表花蓮縣參加全國少年、全國青少年、全國運動會花蓮縣代表隊,各級選手無不卯足全力,力拼入選代表隊。嘉里國小跆拳道隊由顏祥玶教練指導,歷經兩天的激戰,嘉里小將不負眾望共獲得14金11銀8銅的佳績。紀忠呈校長表示這樣的成績對於成立未滿二年的團隊而言實屬不易,也代表學校傾全力積極培訓與平時的努力得到回報。

 

嘉里-02.jpg

 

嘉里-04.jpg

 

陳俊傑參加男子組44KG~48KG級的賽事,與參加女子組43KG~46KG級的林潘崇善同學,雙雙獲選代表花蓮縣參加全國少年賽的資格,賽後兩位選手並無太多喜悅,表示未來還需要不斷的努力及充實的訓練,才算完成現階段自己所設定的目標。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