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6/8上海國際兒童劇團演出免費索票入場
時間:2019-05-28 17:09:33 來源:吉安鄉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國際都會‧繽紛吉安,開啟國際藝術舞台,吉安鄉公所串起孩子快樂藝文天堂, 2019兩岸文化交流展演—司馬光劇場即將於6月8日上午10點在花蓮縣吉安鄉客家文化會館演藝堂盛大演出,由台灣教育文化交流策進會與吉安鄉公所共同協力,力邀上海市中國福利會兒童藝術劇院擔綱演出,鄉長游淑貞歡迎所有大朋友、好朋友帶著可愛的小朋友一起來觀賞,由於座位有限,歡迎至吉安鄉公所及吉安鄉立圖書館索票進場。

 

吉安-04.jpg

 

吉安鄉長游淑貞過去數十年在全國教育裡協力,此次與台灣教育文化交流策進會牽起濃密的教育情誼獲得認同,特別於2019年攜手與策進會共同合作將國際劇場移師至花蓮縣吉安鄉近距離欣賞國際級演出。游淑貞指出,本次由中國福利會兒童劇院帶來家喻戶曉的司馬光劇場,將平面繪本故事,以立體、真實的表演場景延伸至文化的想像力,帶給孩子多元創意及自我啟迪的能力,希望提供孩子在未來學習之路,能保有獨立的創意思維、反思及解決問題的能力養成。

 

吉安-03.jpg

 

游淑貞指出,在這次演出裡特別結合公益,邀請家扶中心六十七位寶貝共同前來觀賞,期望有興趣欣賞兒童劇的鄉親們一起來參與,屆時將會有國際級兒童故事展演,與專業藝術舞蹈分享和精彩的雙向互動交流,歡迎大家於吉安鄉公所的櫃台及吉安鄉立圖書館免費索票入場, 6月8日上午十點限額四百位的親子團體一起相約花蓮縣客家文化會館演藝堂觀賞國際級的演出,期望結合中國福利會兒童藝術劇院的展演,帶給孩子幸福快樂的童年時光。

 

吉安-01.jpg

 

吉安-02.jpg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