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全國原住民族行政盃桌球錦標賽一連三天花蓮小巨蛋開打
時間:2019-06-04 17:20:43 來源:花蓮縣政府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108年全國原住民族行政盃桌球錦標賽『出花!打乒』今天下午在花蓮縣立體育場開幕,今起將舉行一連三日賽程,全國來自各縣市共52個機關,計600位選手及隊職員熱烈開打,期盼透過桌球賽事交流,促進原民情誼交流融洽、提振工作效率、效能。

 

出花打乒-10.jpg

 

出花打乒-11.jpg

 

出花打乒-09.jpg

 

原住民委員會主委夷將‧拔路兒致詞表示,今年邁入第20屆,去年在台東舉辦,今年很開心能移師花蓮,讓他不僅能以賽事主辦單位委員身分邀請選手們比賽,也能以花蓮玉里鎮鎮民身分歡迎選手們來花蓮交流,並期勵選手們都能拚出好佳績,賽事之餘,也能刺激花蓮觀光經濟、欣賞在地美景好風光。

 

 

出花打乒-09.jpg

 

縣長徐榛蔚致詞表示,她代表花蓮縣歡迎全國原民桌球好手前來花蓮「以球會友」,她也細心地介紹此次木雕獎盃都是在地原住民手工藝師精心設計雕刻,每款設計都別具意義,期盼每位選手盡力拚出好成績,並祝福賽事圓滿成功。此外,她也介紹花蓮縣原住民聯合豐年節7/19至21日,歡迎族人朋友們共襄盛舉,一起感受原民多元豐富色彩及充沛生命力。

 

出花打乒-07.jpg

 

出花打乒-13.jpg

 

今年全國原住民族行政盃桌球錦標賽『出花!打乒』自今(4)日舉行至6日,來自全國各縣市共52個機關,開幕典禮充滿歡樂氣氛,並由原住民委員會主委夷將‧拔路兒及花蓮縣長徐榛蔚一同為賽事開球,歡迎民眾到場給予來自全國的選手們加油打氣,祝福賽事圓滿成功。

 

出花打乒-03.jpg

 

出花打乒-06.jpg

 

出花打乒-05.jpg

 

出花打乒-04.jpg

 

出花打乒-02.jpg

 

出花打乒-12.jpg

 

洄瀾網 |記者| 許郁雯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