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107學年度國小畢業生縣長獎頒獎典禮,徐榛蔚勉學無止境
時間:2019-06-05 19:32:57 來源:花蓮縣政府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縣107年度國小畢業生縣長獎頒獎典禮今日下午於中華國小舉行,縣長徐榛蔚表揚105校,168位獲獎學子,並勉勵學子力爭上游,百尺竿頭更進一步,累積自身軟實力,成為創造臺灣未來的國家棟樑。

 

縣長獎-15.jpg

 

縣長獎-14.jpg

 

縣長獎-01.jpg

 

活動首先由明義國小舞蹈班、明義國小國樂團揭開序幕,帶來「頑童與俏妞兒」、「迎春曲」及「美麗的鳳尾竹」揭開序幕,徐縣長也逐一頒發獎狀給獲獎學生並合影留念,受獎同學洋溢喜悅笑容,當中也有台灣與波蘭混血兒、外配生及表現亮眼的特教生獲獎,現場氣氛十分溫馨。

 

 

縣長獎-13.jpg

 

徐榛蔚表示,教育是一切建設的根基,縣府每年在可支配的預算中,將近一半投入在教育政策中,包括辦理營養午餐免費、課後學習輔導及教科書、作業簿免費,減輕家庭經濟負擔,讓孩子不輸在起跑點上,也讓家長安心將孩子送到學校學習。

 

縣長獎-06.jpg

 

頒獎典禮由明義國小畢業生楊富翔、嚴加茵、黃宥翔及補校畢業生許兆芳代表全體受獎學生致感謝詞,並以生動戲劇展現在校求學成果,博得台下一片熱烈掌聲及笑聲,典禮後縣長也陪伴全體獲獎學生及家長合影留念,為活動增添無限感恩及溫馨的氣氛。

 

縣長獎-12.jpg

 

縣長獎-11.jpg

 

縣長獎-10.jpg

 

縣長獎-09.jpg

 

縣長獎-08.jpg

 

縣長獎-07.jpg

 

縣長獎-05.jpg

 

縣長獎-04.jpg

 

縣長獎-02.jpg

 

縣長獎-03.jpg

 

洄瀾網 |記者| 許郁雯/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