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魏嘉賢頒發鑄強自治小市長當選證書,期勉落實政見
時間:2019-06-11 12:12:20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市長魏嘉賢今天一早出席鑄強國小自治市小市長就任儀式,並頒發當選證書給小市長賴顥恩,他除了恭喜小市長及其團隊之外,更提醒當選是責任的開始,務必要落實參選政見。

 

市公所-02.jpg

 

市公所-03.jpg

 

就任儀式在該校至善樓三樓階梯教室舉辦,鑄強國小校長孫月眉偕同該校學生向魏市長表達歡迎。儀式先由卸任小長曾暐及團隊向全校師生發表卸任感言,之後由魏市長頒發當選證書給賴顥恩及環保小局長黃承凱、教育小局長陳冠睿等人,肯定他們獲得支持。

 

市公所-04.jpg

 

對於自治市的運作,魏市長勉勵小市長與行政團隊必須是學校與學生之間的溝通橋樑。他說,當選是責任的開始,任期一年裡務必要落實自己的政見。魏市長也感謝孫月眉校長領導鑄強國小,讓孩子們充滿自信並勇於表現自己,無論是在求學或社團活動都有優越的表現,期盼包括鑄強國小在內花蓮市各個學校的孩子們都能夠快樂學習。

 

市公所-05.jpg

 

賴顥恩就讀五年孝班,其參選政見為廁所內放置衛生紙、打掃時間可以播放優雅音樂、爭取更多的遊樂設施及體育設備,以提供同學能有更多的休閒運動、加強校園的綠美化,陶冶師生的美育和增加校園芬多精。

 

市公所-01.jpg

 

市公所-06.jpg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