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擦亮花蓮「阿拉丁神燈」,助創世心「饗」事成
時間:2019-06-13 16:43:05 來源:創世基金會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擦亮神燈,許下願望:「希望植物人得到妥善的照護」、「弱勢家庭能回到安穩的生活」、「公益餐會圓滿成功」、「創世服務順利推展」…。豐川菜館經理與同仁們化身為阿拉丁神燈故事中的角色,花蓮縣政府北區服務處邱增良副主任、花蓮市公所溫策帆秘書、何叔孋公證人及創世花蓮會到宅家屬現身許願,呼籲各界支持創世基金會「心饗吾愛」公益餐會,幫助植物人到宅服務經費。

 

創世-05.jpg

 

何叔孋公證人說,創世基金會提供植物人照護,給予家屬支持的力量,餐會募集到服務經費只足以支撐一個月的費用,透過餐會期待大家認同,一同投入公益行列。個人也提供珍藏的施華洛世奇水晶項鍊於當天拍賣競標,捐作服務經費,盼服務能順利推展。

 

 

豐川菜館張建璽董事長表示,同仁們今天化身神燈精靈,盼每個願望都能實現,餐廳今天提供美味佳餚宴請難得能外出舒緩身心靈的家屬,與大家聊聊天享受美味,更加碼認助三桌幫助植物人服務經費。

 

創世-02.jpg

 

到宅案家周順容女士代表家屬致謝時言到,『照顧先生已十五年,十五年來都是用擦澡的方式,自從護士小姐教我「泡澡的方式」和「更換傷口」,發現我先生氣色看起來好很多,真的很感謝』。創世基金會花蓮分會陳淳妍代理院長表示,相信社會大眾的愛心,能鼓勵他們勇敢走下去。「心饗吾愛」公益餐會將於7月6日(六)中午假豐川菜館席開40桌,當天邀請民視八點檔演員紅毛、郭亞棠,與後山劇坊演出,捐款1,000元可索取餐券一張,可自行參與或二次公益轉贈弱勢家庭,邀請大家一起來送愛。

 

創世-01.jpg

 

創世-03.jpg

 

創世-04.jpg

 

劃撥帳號06688188,戶名:創世基金會(備註:心饗),或洽愛心專線:(03)824-2929。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