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動漫大師敖幼祥發行40週年限量珍藏版郵摺
時間:2019-07-05 17:49:34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敖幼祥老師為台灣漫畫界的長青樹,代表作為風靡兩岸的烏龍院系列作品,漫畫創作已堂堂邁入四十年,累積199冊的各類漫畫作品,這是一項非常難得的經歷與付出,近年除了漫畫創作外,更積極參與動畫片的創作與產出,並投入時間於各項公益性活動(如烏龍院漫畫小巴、慈善募款餐會等)。

 

敖幼祥-02.jpg

 

為有效紀錄這些歷程,花蓮郵局與敖老師合作,推出「動漫大師敖幼祥40週年限量珍藏版郵摺」,此合作案同時也響應行政院推動臺灣原創漫畫產業,落實政府支持原創漫畫的政策,善盡中華郵政社會責任,相信定能讓動漫與郵票碰撞出火花,讓廣大的漫畫迷可以透過此次與花蓮郵局合作的限量珍藏版郵摺讓您更深入了解敖幼祥老師的創作歷程;郵摺的設計均為敖幼祥老師親自操刀,尤其底圖的搭配均為珍貴的手稿,總計限量推出2,000份(每份均有流水號管制),定價新台幣299元整。本局並定於108年7月21日辦理「動漫大師敖幼祥40週年創作紀念」臨時郵局,活動現場購買郵摺將可獲得敖老師親自簽名留念。

 

 

敖幼祥-03.jpg

 

敖幼祥-01.jpg

 

訂購「動漫大師敖幼祥40週年限量珍藏版郵摺」(恕不接受選號服務),請劃撥0064800-7花蓮國安郵局集郵專戶(劃撥金額1000元以下請加劃撥手續費15元,1000元以上請加20元);或以匯票抬頭:花蓮國安郵局或現金袋,寄至花蓮市中山路408號花蓮國安郵局集郵中心訂購。

 

敖幼祥-04.jpg

 

本局為饗漫畫迷特商請敖老師提供親自簽名之四格漫畫書10本,只要一次訂購郵摺10份即送簽名漫畫書1本(每人限送1本),數量只有10本並限電話訂購,請親電花蓮郵局營業行銷科03-8338698搶購,本局將依先後順序接受訂購,額滿為止。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