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魏嘉賢探視社安網個案,盼助其度難關
時間:2019-07-08 16:43:09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今天上午,花蓮市長魏嘉賢在社勞課長蕭子蔚的陪同下,前往關懷居住在福建街的鍾姓市民朋友;魏市長除親自致贈急難救助金,盼能協助遭逢經濟困難的他暫時度過難關外,也指示社勞課同仁協助他申請其他社福機構的長期性補助以及物資捐助,讓他能早日度過難關。

 

 

市公所-02.jpg

 

魏嘉賢市長表示,非常感謝國慶里長林群上與里幹事協助通報此個案,讓市公所能第一時間啟動急難救助機制,來協助市民朋友能暫時紓困;由於鍾姓市民隻身一人居住,近期診斷出罹患食道癌,經化療後身體更加虛弱,經醫生評估身體狀況過於虛弱,無法進行腫瘤切除手術,須待養並補充營養後才能進行手術;鍾性市民朋友病後無法工作,收入頓減經濟陷困。

 

市公所-01.jpg

市公所-03.jpg

 

市公所接獲通報並評估後,立即核發1萬元馬上關懷急難救助金以紓緩經濟壓力,盼他的生活早日步上正常的軌道,魏市長也承諾,市公所永遠會與市民朋友站在一起,只要有需要協助的市民,都可以透過市公所的社福平台來幫助大家,共同打造充滿愛心的城市。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