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花蓮市幼中班成果發表,邀家長一起參與同樂
時間:2019-07-11 14:36:52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市立幼兒園今天上午舉辦中班的主題成果展「超級書per」活動,邀請父母前來欣賞孩子們的戲劇演出,驗收這半年來孩子們在市幼的成長及學習成果,魏嘉賢市長特別到場欣賞孩子們改編繪本故事的戲劇演出,受到市幼小朋友及家長的熱情歡迎。

 

 

市幼-02.jpg

 

市幼-05.jpg

 

市幼-01.jpg

 

「超級書per」主題成果展由中班的小朋友擔綱演出,每一班準備一場3-5分鐘的戲劇表演,配合自製的道具與旁白,將繪本裡的故事角色搬上舞台,生動呈現每一部故事的起、承、轉、合;今天小朋友帶來了四齣戲劇,分別是「巫婆參加化裝舞會」、「傑克與豌豆」、「生氣王子」以及「三隻小白兔」。

 

 

市幼-07.jpg

 

市幼-06.jpg

 

市幼-03.jpg

 

市幼-04.jpg

 

魏市長稱讚小朋友們的學習能力與反應能力都非常的厲害,他說,感謝曾繁杰園長多年來的付出,市幼的老師們與園長針對不同年齡的小朋友來設計課程,貫徹適才教育的理念;他也說,市幼的教學品質與師資能力都是家長們有目共睹的,期盼未來在市幼就讀的小朋友都能一起快樂學習成長。

 

 

市幼-12.jpg

 

市幼-11.jpg

 

市幼-10.jpg

 

市幼-09.jpg

 

市幼-08.jpg

 

家長參觀完孩子們的表演後,孩子拉著爸爸媽媽的手一起玩闖關遊戲,幼兒園區內設有不同主題遊戲區,可以讓家長們一請和自己的寶貝同樂,在遊戲中學習,幼兒園裡充滿了歡樂的笑聲。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