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手作防曬霜製作研習,魏嘉賢鼓勵推廣手作教育
時間:2019-07-23 15:58:50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市公所客行所開辦「夏日手作─精油防曬霜課程」,邀請到楊善媛老師指導教學,製作純天然的精油防曬霜;魏嘉賢市長特地前往觀看上課情形,並肯定學員的學習成果,他希望透過市公所開辦的這項課程,推廣手作教育遠離化學成品,鼓勵家長帶著孩子一起參加市公所開辦的各項研習課程。

 

 

市公所-03.jpg

 

花蓮市公所開辦「夏日手作─精油防曬霜課程」,招收25名學員並讓家長免費再攜帶一位小朋友共同參加,鼓勵親子依同參與這麼有意義的手作課程。本次課程的楊善媛講師過去曾是幼教老師,由於愛好自然、崇尚順勢療法,特別考取國際芳香療法的執照,希望能推廣自然的手作產品,民眾遠離化學加工產品。

 

市公所-01.jpg

 

魏嘉賢市長表示,非常感謝客委會補助好客會館的館舍活化計劃,讓這麼多大小朋友能來到這裡參與這次的課程;也感謝楊善媛老師百忙中願意擔任這次課程的講師,老師除了介紹各項精油與防曬霜的天然成分外,也帶來認識紫外線與防曬作用的相關科普知識。

 

市公所-05.jpg

 

市公所-02.jpg

 

他也提到,現在市面上許多產品都是使用化學合成,很多民眾使用後都會產生過敏的反應,市公所為了推廣天然手作教育,陸續推出過手工天然香皂、防蚊液、香氛蠟燭等課程,這次為了因應夏天的到來,再度加開天然防曬霜的製作研習課程,相信可以滿足許多市民朋友的需求,未來市公所會持續開辦許多的相關課程,歡迎家長們都能帶著小朋友一同參與,更能增進親子關係。

 

市公所-04.jpg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