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2019台日水上摩托車交流完滿完成,感謝縣長支持
時間:2019-07-23 19:30:10 來源:花蓮縣政府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縣政府今日於縣府貴賓室舉行2019台日水上摩托車國際友好交流活動成果分享,縣長徐榛蔚與水上摩托車協會理事長林信吉雙方就台日交流過程是否順利進行討論,徐縣長致贈感謝狀及紀念品,肯定協會做好花蓮觀光交流,將花蓮得天獨厚的天然景觀與人文之美行銷至國際。

 

水車-02.jpg

 

徐榛蔚表示,台灣是一個海島國家,對於深度旅遊,國家與地方政府都相當重視,此外,花蓮是一個觀光城市,觀光休閒結合運動是未來趨勢與潮流,尤其這次水上摩托車協會做了一次相當好的國民外交,兩地居民也進行了深度文化交流。

 

水車-02.jpg

 

水上摩托車協會理事長林信吉說,此次旅程海上天氣、浪況不好,但因平時訓練扎實,面對這情況皆能迎刃而解,法令方面,感謝花蓮縣府的協助,在「CIQS」(Customs、Immigration、Quarantine、Security)的海關、證照查驗、檢疫及安全檢查,都相當順利。

 

水車-01 (2).jpg

 

2019台日水上摩托車國際友好交流活動「花現八重山摩力太平洋」水上摩托車隊,5月9日由花蓮港出發,至日本石垣島、與那國町展開交流活動,再返回花蓮,全程共計五天四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