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嘉里國小跆拳道吳秉揚韓國摘銀
時間:2019-07-24 16:40:16 來源:嘉里國小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嘉里國小跆拳道隊五年級吳秉揚選手,七月初代表嘉里國小參加2019年韓國金雲龍盃跆拳道公開賽,在參加的級別中奪得銀牌,消息傳回台灣,全校師生同感榮耀。

 

嘉里-05.jpg

 

嘉里-06.jpg

 

吳秉揚同學是嘉里國小跆拳道隊成立2年來,首位代表學校出國比賽的選手。本次是由顏祥玶教練帶隊到韓國首爾獎忠體育館,參加2019年韓國金雲龍盃跆拳道公開賽,在參加的色帶組中,一路過關斬將,踢進金牌戰。金牌戰開始後,雙方分數互有領先,教練也不斷的在場邊給予及時的指導,提醒吳秉揚找出對方的弱點,進行攻擊。緊張的氣氛在正規比賽時間結束後,與對手打成平手進入驟死賽,可惜最後吳秉揚未能一鼓作氣拿下黃金得分,1分惜敗。嘉里國小家長會任美玲會長提到,因為秉揚是第一次參與國際賽事,較為緊張怯場,不過能在參賽人數多達200人的賽事中,擊敗眾多好手奪下銀牌實屬不易。

 

嘉里-04.jpg

 

嘉里-03.jpg

 

紀忠呈校長表示,選手能出國比賽,除了本身的條件及素質足夠之外,還得要靠不斷的訓練,才能應付這種強度的賽事,嘉里國小能在跆拳道強國拿下獎牌,這樣的成績對於成立未滿二年的團隊,有了更長遠的目標,期盼未來能帶領這支隊伍,再次出國創造佳績。

 

嘉里-01.jpg

 

嘉里-02.jpg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