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中華職棒例行賽移師花蓮,嶄新球場迎接球員球迷
時間:2019-07-31 19:35:49 來源:花蓮縣政府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中華職棒30週年共有7場例行賽移師到花蓮舉辦,花蓮縣政府今日舉辦「2019中華職棒花蓮場賽事記者會」,宣告今年賽事將於8月7日至8月14日展開,花蓮縣長徐榛蔚與中華職棒大聯盟副秘書長許彥輝、統一獅明星野手陳傑憲、職棒萬人迷王光輝、縣議員笛布斯‧顗賚、徐雪玉、陳英妹、蔡依靜、李秋旺及吳東昇等人共同揮棒,預告花蓮棒球場嶄新體驗,邀請全國球迷一起到「台灣最美球場」享受熱情的棒球嘉年華。

 

職棒-01.jpg

 

徐榛蔚表示,前縣長傅崐萁民國91年在擔任立法委員時將職棒引進花蓮,讓花蓮熱愛棒球的鄉親有了現場看球的近距離體驗,花蓮縣立棒球場為迎接中職例行賽盛事,全面整建球場設備、內外野及球員休息區,讓球場符合國際賽事規格。

 

徐榛蔚說,花蓮除了有精彩的職棒比賽,其他豐富多元的活動也同步舉行,包括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暑期水上樂園、鯉魚潭紅面鴨FUN暑假、部落及農村體驗小旅行、東大門夜市等,另外,全國最大,總面積470多公頃的兩座金針山也即將登場。山好玩、水好玩、花蓮好好玩,花蓮的好山好水以及精彩的賽事活動將帶給大家一個難忘又開心的暑假!

 

職棒-05.jpg

 

教育處代理處長李裕仁表示,花蓮縣立德興棒球場,在縣府大力爭取之下,於賽前再次優化,包括設置室內牛棚,以及看臺觀眾座椅全數更新,另外也將球場紅土草皮重新整理,並且增加輪椅觀眾席與新設無障礙電梯。本府努力營造好的比賽場地,讓球員能安心比賽,也讓鄉親有優質友善的觀賽環境。

 

職棒-06.jpg

 

561;4.jpg

 

職棒-07.jpg

 

教育處代理處長李裕仁指出,為了照顧本縣棒球球迷,花蓮縣政府除邀請弱勢團體以及基層棒球小將到場看球外,比賽當天將結合花蓮稅務局進行「發票換球票」的活動。鄉親當日可於活動現場憑消費金額12元以上之紙本發票6張或雲端發票3張以及初次申請手機條碼等3種方式,並加入「花蓮縣棒球粉絲團」即可換當日球票1張,至球票送完為止。相關方式將刊登於縣府官方臉書及line群組,請鄉親踴躍來換票!

 

職棒-08.jpg

 

職棒-02.jpg

 

職棒-03.jpg

 

 

中華職棒花蓮場賽事,其中8月7日至8月11日是統一7-ELEVEn獅再次揮軍花蓮作為主場球隊。8月13及14日為中信兄弟主場,黃衫力量將閃耀棒球之鄉。今年中華職棒4支球隊皆會到花蓮組合對戰,球迷們千萬別錯過!

 

 

職棒-04.jpg

 

7天比賽,不只場內精彩,場外「中職30年回饋列車」棒球嘉年華活動也將在棒球場周邊舉辦,其中包括了美國大聯盟佛州棒球魔法學校專用器材體驗,(Repsodo Pitching Monitor Repsodo)投球分析系統,它可以測球投出後之「球速」、「轉速」、「旋轉方向」,此設備是助王建民重回大聯盟之重要利器,更是全台唯一一套,將於花蓮場第一次亮相。另外還有很受歡迎的「職棒跳跳Tempo」以及去年天母明星賽出現過的投準大賽等多項活動也將同步進行。周邊活動現場,除了職棒相關活動攤位外,將加入6攤本縣在地農特產品特展,行銷推廣花蓮在地特色產品。讓準備進場看球的球迷,能夠體驗棒球無限魅力,暢玩今夏最夯的棒球嘉年華。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