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新手爸爸難忘父親節,白衣天使送花獻祝福
時間:2019-08-08 16:53:20 來源:花蓮基督教門諾醫院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慶祝父親節,門諾醫院護理科準備了溫馨的玫瑰花束,在牧師及護理人員的陪同下前往病房向爸爸們致意,並獻唱「天下的爸爸都是一樣的」應景歌曲,現場溫馨洋溢。首次升格為新手爸爸的王先生抱著剛出生的前世情人,難掩心中感動的說,這真的是最棒的父親節禮物!

 

門諾-01.jpg

 

輕快的吉他聲伴隨著歡樂的歌聲,不僅讓病患與家屬們暫時忘了病痛,尤其身兼父親腳色的家屬與患者特別有感觸。平常忙於工作的劉爸爸,為了照顧生病住院的兒子特地請假陪伴,直到護理人員送上花束祝福,劉爸爸才驚覺原來今天是父親節,讓他又驚又喜;開心的說,沒想到父親節竟然收到這麼多人的祝福。此外,才剛升格當新手爸爸的王先生,一手抱著剛出生的前世情人,一手拿著玫瑰花束,滿臉幸福的說,昨天才過完情人節,今天接著過父親節,這份一家3口的幸福,就是父親節最好的禮物。而準備迎接第二胎到來的吳先生看到白衣天使送上玫瑰花,立刻借花獻佛送給太太,並貼心的說,太太順利生產、一家人平安健康,天天都是父親節。

 

門諾-02.jpg

 

門諾醫院護理科表示,不論是母親節或是父親節,每年護理科都會透過送花行動,向患者與家屬們表示祝福,除了從中傳達歡樂,更希望藉由活動帶給病人更多的寄託與感恩。病房護理長郭品妤表示,卡片上「父親節快樂」的祝賀詞,都是護理人員親手寫的,或許不是多貴重的禮物,但卻有護理人員手寫的溫度與祝福,期盼每位爸爸,不論是病患或是家屬,都能像陽光一樣,充滿著活力與健康的身體,繼續守護最愛的家人。

 

 

門諾-04.jpg

 

門諾-03.jpg

 

「爸爸親像山」,更是家中重要的支柱,平時為家庭付出,就算辛勞也很少喊累,也因此身體健康容易被忽視,而根據衛福部統計資料顯示,2018年男性四大死因分別是癌症、心臟疾病、肺炎與腦血管疾病,往往癌症或疾病初期症狀並不明顯,因此定期「健康檢查」顯得格外重要。門諾醫院健檢中心關心爸爸的健康,除了規劃「安康健檢專案」,揪出「胖」老爹與壞「肝」爹,也建議40歲以上男性,透過國民健康署所提供的各項健康篩檢補助,守護自己的健康,唯有爸爸健康,全家人才會快樂。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