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花蓮縣縣長盃全國射箭錦標賽開幕
時間:2019-08-14 22:38:25 來源:花蓮縣政府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縣體育會今天上午於花蓮縣立射箭場舉辦108年花蓮縣縣長盃全國射箭錦標賽暨108年全國運動會花蓮縣代表隊選拔賽,包括來自宜蘭縣、台東縣及本縣共計23支隊伍,250人次參賽,角逐最佳成績,縣長徐榛蔚在教育處體健科長白鴻儀的陪同下,到場為小選手們加油打氣,更致贈每隊加菜金,期許小選手們保有強健的體魄,發揮應有的實力,將來在國際賽場上嶄露頭角,為國爭光。

 

 

射箭-04.jpg

 

徐榛蔚表示,參賽選手在一整年辛苦訓練後,終能如願在今年的賽場上發光發熱,希望各位選手秉持著超越自我的決心,爭取最好的成績。除為參賽選手加油打氣外,她也勉勵師長及射箭前輩,持續培育孩子,讓他們可以彼此學習、切磋,更期望花蓮的射箭選手們能充分展現身手不凡的功力,將箭頭瞄準向亞洲、奧運金牌。

 

射箭-05.jpg

 

射箭-07++.jpg

 

 隨後,花蓮縣射箭委員會主任委員湯金蘭向徐縣長說明比賽用弓與箭的使用原理,只見徐縣長俐落地握弓、拉弓,架式十足,獲得現場民眾如雷的掌聲,也為活動揭開精彩序幕。她也親切與各選手及在場選手、教練師長們問候,場面相當熱絡。

 

 

射箭-02.jpg

 

射箭-03.jpg

 

射箭-01.jpg

 

108年花蓮縣縣長盃全國射箭錦標賽參賽隊伍共計23支,國小組共有11隊、國中5隊,高中3隊、大學4隊參賽,共同角逐最佳成績及全國運動會花蓮縣代表隊資格。

 

射箭-06.jpg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