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2019「花蓮港胖卡市集」天天搶攻浪漫海洋風情
時間:2019-08-16 16:48:06 來源:花蓮港務分公司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港內港親水遊憩區為花蓮港多元發展之重點區域,花蓮港務分公司為促進親水遊憩整體發展,繼去年已經舉辦之「花蓮港夏日啤酒節活動」、「在花蓮海的浪漫,胖卡‧餐車主題節」以及「國慶煙火在花蓮、海景煙火在花港」等三場行銷活動,延續這股熱潮,花蓮港務分公司於今年夏天,以常態性的市集方式,再邀請具在地特色的胖卡餐車進駐,以為期2個月的時間辦理「花蓮港胖卡市集」。

 

胖卡-03.jpg

胖卡-02.jpg

 

目前花蓮港內港親水遊憩區景觀橋下天天都有胖卡餐車進駐,每天營業時間:17:30~23:00,進駐的胖卡餐車,包含海鮮燒Bar新鮮海鮮、日式料理餐車、TAKO爆漿章魚燒、呷宵丫創意炸物點心、法式恐龍燒、阿給、熱狗堡、美式漢堡等;另不定期安排「額外驚喜」-駐唱藝人、樂團或歌手與民眾共享海風。

 

胖卡-01.jpg

 

胖卡-04.jpg

 

此外,外縣市知名的胖卡餐車也會在週末聚集於此;目前花蓮港胖卡市集,結合花蓮港濱海藝術廊道,已經逐步形成花蓮當地特色打卡景點,花蓮港務分公司並建立粉絲專頁(如圖九QR碼),歡迎大家瀏覽按讚,共築花蓮港邊最美麗的樣貌、分享東部特有的美食及人情味以及所有後山人心中的精采故事。

 

花蓮港務分公司表示,胖卡市集持續歡迎各式胖卡餐車業者進駐,詳情可與該分公司業務處聯絡(連絡電話:03-8310750,鄭經理)。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