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花蓮縣國慶日返鄉專車 9/30 中午12時開放訂票
時間:2019-09-27 16:21:42 來源:花蓮縣政府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縣國慶日返鄉專車訂於108年9月30日中午12時開放訂票,歡迎踴躍上網訂票,返鄉與家人團圓,度過快樂且難忘的假期。返鄉專車臺北-花蓮來回計兩列次,臺北往花蓮班車為10月9日晚間7時於台北花車站發車;花蓮往臺北班車為10月13日下午1時45分於花蓮火車站發車,敬請民眾多加運用。

 

花蓮縣政府民政處代理處長江東成表示,縣長徐榛蔚傾聽民意,有感於許多縣民在外縣市就業、就學,每逢連假期間就面臨車票一票難求的問題,特別規劃連假返鄉專車,滿足民眾返鄉過節需求。凡設籍花蓮者(含身分證U字開頭),其配偶、直系血親及其配偶皆可購票搭乘,全票200元、半票100元。

 

他也提到,縣府體恤非設籍花蓮之在地工作者,因服務花蓮鄉親而無法於連假期間返鄉,同步開放非設籍花蓮之在地工作者其配偶、直系血親及其配偶,也可訂票搭乘。專車購票及乘車相關規定須知可至花蓮縣政府全球資訊網(https://www.hl.gov.tw/)查詢,「花蓮縣政府全球資訊服務網-最新消息-108國慶日返鄉專車購票須知」;訂票網址http://www2.hl.gov.tw/ght/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