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環教總動員-花環行動列車年度終點站!
時間:2019-10-01 14:39:32 來源:花蓮縣環境保護局 作者:洄瀾網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縣環保局推動「環教總動員-花環行動列車」,將於108年9月27日(星期五)上午9時00分,假花蓮縣吉安鄉福興福氣站舉辦,會中邀請本縣環保志工隊高德安中隊長,及環保宣導人員陳悅男,現場共有40餘人共同參與。   

 

花環7_191001_0010.jpg

 

花蓮縣擁有雄偉壯觀又沒有污染的自然美景,為了加強環境教育宣導,特別辦理「環教總動員-花環行動列車」,透過教案課程傳達環境教育議題,寓教育樂學習增深民眾記憶及提升學習興趣,促進民眾對環保議題的省思,培養正確的環境保護觀念,強化民眾之環境保護意識。  

 

花環9-碧雲莊_191001_0078.jpg 

 

本年度經由12場次的「花環行動列車」進行橫向連結環保志願服務人力及宣導,號召更多社會大眾共同關心自已生長的土地,在會議中宣導「環境教育」的相關理念及行動,透過「食農教育」、「海洋教育」、「小黑蚊防治」以及「環境衛生」之經驗分享與交流,讓所有參與者們透過宣導課程,深化「環境教育」及「綠色消費」之理念,進而帶動、拓展到生活周遭的人們,提升花環列車宣導之效益。   

 

 花環6-710_191001_0015.jpg

 

花環行動列車將在9月27日駛抵年度終點站-花蓮縣吉安鄉福興福氣站,即使列車巡迴社區的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花蓮縣各環保志工大隊與環境教育宣導人員,對「環境教育」的推廣仍不停歇,期望帶領更多民眾投入環境教育的領域,共同為守護花蓮美好的環境盡一番心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