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颱風過境,清潔隊員趕工清掃市區道路恢復市容
時間:2019-10-01 15:56:15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隨著米塔颱風逐漸遠離,花蓮市公所也在今晨七時左右與縣政府同步解除應變中心開設,魏嘉賢市長指示清潔隊同仁開始進行市區道路的清理工作,並提醒民眾多加注意行車安全,尤其清潔隊員經常需要穿越道路清運樹枝,請鄉親能多加禮讓隊員更給他們多一些鼓勵和支持。

 

市公所-04.jpg

 

市公所-03.jpg

 

中度颱風米塔昨日襲台,花蓮首當其衝,昨日午後的風勢將市區內許多路樹吹斷,花蓮市公所清潔隊也頻頻收到來自各區的通報,包含路樹倒塌、樹枝掉落、路樹折斷等災情,清潔隊員獲報後都立即出勤進行處理。

 

市公所-05.jpg

 

市公所-05.jpg

 

今日上午花蓮市已脫離米塔颱風的影響,花蓮市長魏嘉賢也在宣布撤除防災應變中心後指示清潔隊進行恢復市容的清掃工作,巡視市區內各道路將斷枝、落葉清除,儘速將花蓮市的市容恢復乾淨。

 

市公所-01.jpg

 

市公所-02.jpg

 

魏市長特別提醒民眾,市公所清潔隊員從米塔颱風發布海警後就開始待命,昨天受颱風影響最劇,收到許多來自各區的災情通報,隊員們也都立即出勤處理,非常敬業且辛苦;今天在颱風遠離後他們開始進行市區清潔工作,希望鄉親朋友在開車或騎車的時候能減速慢行,多加注意清潔隊員的安全,並給予這些無名英雄多一些鼓勵和支持。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