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適逢重陽佳節,縣長本縣百歲人瑞獻上滿懷祝福
時間:2019-10-07 15:42:05 來源:花蓮縣政府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適逢重陽佳節,花蓮縣長徐榛蔚在縣府副秘書長兼社會處長張逸華陪同下,前往花蓮榮民之家為本縣百歲人瑞獻上滿滿的祝福,致贈重陽禮金、敬老狀、金鎖片,為榮家32位十月壽星歡慶生日,合唱生日快樂歌,老人家臉上洋溢著開懷的笑顏,現場氣氛溫馨祥和。

 

 

縣府-01.jpg

 

今日代表受贈重陽禮金的百歲人瑞分別為張廣順、戴宇年及杜忠義三位老先生。徐榛蔚親切地將重陽禮金與敬老狀送至老人家手上,並為長輩佩帶金鎖片,關心長者的身體近況,逐一噓寒問暖話家常,貼心的叮嚀讓長輩備感溫馨。

 

縣府-02.jpg

 

縣長徐榛蔚感性地說,長輩們年輕時為臺灣的發展付出歲月及心力,為後代打造出宜居的良好生活環境,每位老人家都是花蓮的寶貝,縣府與各鄉鎮市公所全心全意建設花蓮。她希望伯伯在花蓮榮家安心養老,每週與社福團體、志工一起跳健康操,走出戶外踏青、曬太陽,健康呷百二見證花蓮發展。

 

縣府-03.jpg

 

花蓮榮家主任方矩感謝徐縣長代表全縣縣民來蔚榮家長輩祝壽,因為長輩過去的辛勞付出,為地方的繁榮發展奠定穩固基礎,榮家會持續與縣府攜手創造和諧幸福的安養環境,讓榮家長輩安心頤養天年。

 

縣府-04.jpg

 

洄瀾網 |記者| 許郁雯/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