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國慶連假熱鬧登場 花蓮飯店一房難求
時間:2019-10-11 13:24:49 來源:花蓮縣政府 作者:洄瀾網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縣政府今年首次舉辦『2019太平洋花彩節』,特別安排在雙十連續假期,吸引全國遊客前往花蓮觀光旅遊,感受花園城市的魅力。活動現場贈送888份精美排隊禮,接著由徐榛蔚縣長親臨會場啟動開幕九大展區,現場同時展演以金針花為設計的「花現針愛」主秀,緊接著由縣長徐榛蔚熱情邀請活動代言人甜心主播林柏妤一起逛夜花園、迺東大門夜市,活動當晚加碼開幕限定的花彩星空秀,特別採用了16吋的煙火彈,讓花蓮的夜空像空中夜花園般的璀璨亮麗。

 

花現針愛1.jpg

 

花蓮縣長徐榛蔚表示,2019太平洋花彩節活動是以『花』為主題的活動,共分為九大展區,每一區都採用不同的特色手法呈現。如『花現針愛秀』以金針花為發想,金針花花語忘憂、歡樂同時也象徵母愛,是一座寬達20米、高達10米並結合夢幻3D電腦動畫及各種震撼光效共同展演的大型光影裝置藝術秀,希望所有人都能忘憂、歡樂。活動也設置了適合全家人一起遊玩的親子活動「花Young樂園」、「互動花徑」,給小孩一個自由、奔跑、歡樂的空間,也為網美們設置美拍打卡地標『我愛花蓮』地景藝術,由多達2500組LED稻穗與百合花燈飾所打造而成,設置好拍照台,讓遊客能拍下美麗難忘的回憶。縣長同時分享大家她自己的秘密景點「花池倒影」、「花之噴泉」絕對不可以錯過,可以從生態池後方的涼亭,俯瞰這兩個絕美展區,是最佳美拍打卡景點!

 

互動花徑.jpg

 

我愛花蓮1.jpg

 

光環境.jpg

 

生命之花.jpg

 

花池倒影1.jpg

 

花池倒影2.jpg

 

花之噴泉2.jpg

 

花之噴泉1.jpg

 

展區中的『光鑽光影』及『翩翩花谷』兩件光影裝置藝術作品,是以花蓮意象來設計製作,如『花鑽光影』是講述著花語柔軟細膩,也展現強健生命力如同鑽石般堅定閃耀,在日間堅硬純潔,在夜間將花卉光剪影照映著大地, 如同花蓮與自然共存的美好景象 ;『翩翩花谷』則是以花蓮的蝴蝶谷為發想,打造如夢幻祕境般的裝置藝術,透過天空中佈滿彩色雲朵、大量飄飛的蝴蝶及攀爬向上的爬梯,營造出讓人想探索蝴蝶谷祕境的氛圍。

 

花鑽光影3.jpg

 

花鑽光影2.jpg

 

翩翩光谷1.jpg

 

翩翩光谷2.jpg

 

    花蓮縣政府觀光處唐玉書處長表示,為了便利民眾前來「2019太平洋花彩節」遊玩,縣府將於東大門廣場保留為停車場使用,使遊客前來參觀不必煩惱停車問題,也可促進東大門夜市、金三角商圈等觀光伴手禮經濟,歡迎來自海內外的旅客,到花蓮六期重劃區一起逛夜花園,也歡迎國人到花蓮使用秋冬國旅1,000元住宿補助及夜市200元消費券,白天看山看海,呼吸新鮮空氣,晚上逛花彩節、東大門夜市,體驗花蓮「花花夜世界」之美,活動自即日起至11日30日止,每晚18:00~22:00在六期重劃區(陽光電城場域)開放免費參觀。

相關活動資訊可於下列網址查核

花蓮觀光資訊網 http://tour-hualien.hl.gov.tw/

2019太平洋花彩節官網 http://www.hl-pacific-flower.com.tw/about.php

花蓮觀光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ltour/

 

 
花現針愛2.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