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吉安鄉長游淑貞率團出訪重慶市,行銷吉安之美
時間:2019-10-23 20:03:38 來源:吉安鄉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吉安鄉長游淑貞率村長們前往重慶市進行為期八天的國際交流行程,大力將吉安鄉優質的農產品及深厚的人文觀光風情推展至國際舞台。游淑貞表示,吉安鄉座落在太平洋、中央山脈間,擁有大山大海自然美景與田園風光,好山好水孕育優質農產,此外閔、客、外省、原住民多元族群文化與祭儀,更豐富吉安四季精彩,「繽紛吉安」深植國內外遊客到訪體驗,她將和大家攜手共創吉安觀光新靚點。

 

吉安-03.jpg

 

吉安-04.jpg

 

在國際交流推介會中,游淑貞鄉長利用簡報及影片大力向國際友人推薦吉安鄉境內所產之吉安米、韭菜、芋頭、龍鬚菜四大特色農產;親山、海、河、田園環鄉自行車道等觀光景點;阿美族、太魯閣族、客家、閩南、外省多元族群文化祭儀及節慶活動;以及鄰太平洋與中央山脈間各大山大海美景,藉此讓大家欣賞到吉安最好的美景美食及文化,要讓吉安鄉特色躍上國際,吸引觀光客到訪、遊玩,創造吉安鄉觀光產值。

 

吉安-06.jpg

 

此次參訪行程中,鄉長偕同村長一同前往國際著名的洪崖洞、磁器口老街、重慶三峽博物館、永川區博物館及城市規劃展覽館、吉安鎮黃瓜山水果長廊、松溉古鎮等處,和村長們深入巷弄實地走訪當地知名特色觀光人文景點,了解各區如何針對在地人文地景特色,開創國際級觀光人潮。她也表示,未來要和各村村長攜手協力,以各村特色風光推展觀光,再創吉安觀光發展新價值與人潮。

 

吉安-05.jpg

 

吉安-01.jpg

 

游淑貞也表示,到訪中國已有二十多次,每一次的參訪都可以感受到建設快速發展,尤其這次參訪豬八戒網絡公司,看見資訊產業的興盛,帶動文明與國際化領頭羊的角色。此外,人民在支持國家整體建設的配合度,也讓城市開發與建設發展可以更加順利與迅速。這次國際參訪交流,除了要將吉安好山好水好人情推向國際外,更希望未來雙方在農業、觀光、產業等,有更多交流互惠的機會,更要和大家一同努力,建設更美好安全、適性宜居的吉安鄉。

 

吉安-02.jpg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