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玄濟宮公益善舉,百份物資透過花蓮市公所轉贈弱勢
時間:2019-10-28 15:42:31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市玄濟宮將北極玄天上帝慈悲為懷的精神轉化為對弱勢的關愛,每年農曆三月玄天上帝壽誕以及農曆十月的平安宴,透過花蓮市公所社福公益整合平台轉贈生活物資給弱勢家庭及社福機構,花蓮市長魏嘉賢今天代表市公所頒發感謝狀,他表示,玄濟宮一連多年持續對弱勢的關懷,感謝宮主李福順及信眾大德的善舉。

 

市公所-01.jpg

 

魏嘉賢市長今天下午偕同社勞課承辦人員田介軫及陳瑱旻等人前往玄濟宮頒發感謝狀,感謝宮主及信眾大德慷慨解囊照顧弱勢族群,日前在玄濟宮的平安宴裡捐一百份的民生物資給花蓮市公所。宮主李福順說,該宮受到玄天上帝旨示及信徒支持下,每年在玄天上帝壽誕及平安宴這兩個時段均會捐贈民生物資,提供的物資有沙拉油、肥皂、衛生紙及洗衣精等,均為民生必需品。透過捐贈的舉動,希望能貼近弱勢家庭的需求,也轉達北極玄天上帝對世人的慈悲為懷。

 

市公所-02.jpg

 

魏市長感謝玄濟宮宮主李福順與信徒大德的愛心捐贈,他說,此次玄濟宮捐贈的物資轉送給畢士大教養院以及美崙啟能發展中心各五十份。魏市長指出,花蓮尚有許多需要協助的家庭,市公所因此設立社福資源整合平台,透過平台有效率的將各界所捐贈的愛心物資在最短時間內,送給需要協助的家庭,提供最適切的幫助。

 

花蓮市包含低收、中低收、特殊境況、馬上關懷及近貧等家庭皆在市公所的社福關懷體系內,魏市長表示,民間企業團體的物資捐贈有助於推動社會救助,也讓弱勢族群能夠感受到社會的溫暖及愛心。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