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小小愛心會捐100張家扶園遊券讓清寒學子一同參與
時間:2019-11-14 17:18:06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小小愛心會」每個月都會匯集會員們的善款購入白米捐至需要的弱勢手中,寒暑假前夕會將白米捐贈給清寒的學生帶回家裡供給家庭,或是委由鄉鎮公所縣警分局分送給真正需要的弱勢。

 

小小-01.jpg

 

今天上午,發起人游琇錦特別將本月要捐出的米款一萬元整,購買一百張家扶中心園遊券分別分送給四維高中及花蓮高中清寒學子,希望透過學校分送給較弱勢的孩子,希望他們也有機會一起逛園遊會,購得自己所需,也讓這份愛不斷的循環。

 

小小-04.jpg

 

發起人游琇錦表示,每年11月家扶中心都會發起園遊會活動,原本都會將該月的米送給家扶中心受助家庭,今年覺得可以讓善更廣大的循環,購入100張園遊券,讓清寒或較弱勢的學生也可以一起參加園遊會。讓這份愛心可以不斷的循環。

 

小小-03.jpg

 

花蓮高中劉定昌教官表示,非常感謝小小愛心會,園遊券將會發給體育班等較清寒弱勢的學生,讓他們可以一同參與這有意義活動。

 

小小-02.jpg

 

花蓮家扶中心主任施政延表示,園遊會在本月24日在花蓮小巨蛋外圍舉行,歡迎花蓮鄉親實際參與,加入掏掏口袋零錢幫幫孩子童年的「補位大隊」,傳遞「用愛及時補位」的理念,一起用愛來拼貼孩子的未來,有意購買園遊券或贊助攤位者,歡洽詢花蓮家扶中心。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