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小萌鴨市區快閃大量發生 三颯舞東大門夜市團練
時間:2019-11-19 09:48:23 來源:花蓮縣政府 作者:洄瀾網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為擴大宣傳「2019太平洋溫泉花車嘉年華」,花蓮縣政府今(16)日舉辦多場暖身活動。超可愛的小萌鴨今日在花蓮車站、舊鐵道商圈及東大門夜市快閃大量發生,帶粉色的小萌鴨群一出現,立即吸引現場民眾的目光,爭相與小萌鴨合影。當晚也邀請40位年輕活潑女孩,於東大門夜市太平洋舞台團練首次加入踩街的「日本盛岡三颯舞」,參與者認真學習的模樣,感染了周邊民眾,現場民眾隨著音樂節拍舞動起來。23日踩街當天則將推出「集章遊行摸彩歡樂派對」,集滿三個活動戳章,就有機會抽中智慧型手機及住宿券等大獎,活動精采可期,有興趣的民眾要把握機會。 

 

快閃1.jpg

 

快閃2.jpg

 

快閃3.jpg

 

花蓮縣政府觀光處代理處長張志翔表示,本次踩街集合國內各界45組優秀花車、遊行隊伍,並邀請日本盛岡山車、澤目獅子舞,還有首度來訪花蓮的三颯舞到場演出,活動精采熱鬧可期。日本祭典的精神在於親身參與,今年縣府為讓民眾更融入踩街活動,特地擴大傳統舞蹈「三颯舞」的參與成員,現場有興趣的民眾,歡迎報名加入隊伍表演;今年還安排紅面小萌鴨組隊大量發生與現場民眾互動,希望能讓花蓮可愛的吉祥物形象深植人心,帶動觀光話題。

 

快閃4.jpg

 

快閃5.jpg

 

張志翔代理處長接著表示,本次活動為擴大民眾參與,特別舉辦「集章遊行摸彩歡樂派對」,縣府於中華路一心泡泡冰旁、中華路大禹街口空地以及東大門主會場服務台設置三個集章處,民眾在11月23日下午5點至晚上8點半間至任一集章處,現場於花蓮觀光粉絲團FB按讚或追蹤IG後即可索取集章卡乙張,只要集滿3個戳章(不能重複),可至主會場服務台兌換活動小禮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集章完後於晚上8點半前將集章卡投入主會場抽獎箱,有機會抽中智慧型手機、住宿券、溫泉泡湯券、米禮盒等精美大獎,更多內容請參閱活動官網:http://hualien1123.com/。

 

9f4582dd650d0224628fd6dd2c78191d.jpg

 

另外,針對花車及遊行競賽組隊伍,縣府特別在評分項目加入「網路人氣投票」,從11月20日上午12點開放票選活動至11月23日下午4點止,單一帳號每日每隊伍限投一次,花車組及遊行組每日最多各投五次,歡迎民眾幫自己喜歡的隊伍衝高人氣,也歡迎活動踩街當天蒞臨現場為隊伍熱烈應援加油,詳情請參閱投票網站:https://reurl.cc/9znMzd。

 

盛岡山車730.jpg

 

洄瀾網 |記者| 李志偉 許郁雯/整理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