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連續八年助千童完成聖誕夢想,遠百邀您一起圓夢
時間:2019-11-26 10:56:43 來源:花蓮遠百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聖誕節是充滿溫暖與驚喜的節慶,遠東百貨花蓮店今年特與世界展望會合作,邀請200位星願童許下自己2019的小小願望,將心願高掛於遠百聖誕樹,邀請花蓮鄉親共襄盛舉,齊心將孩子們的小小願望實現。

 

遠百2.jpg

 

遠百1.jpg

 

聖誕節大家總會一起聚餐、交換禮物齊聚在一起度過幸福的節日,但在世界的角落裡,有些孩童卻不曾這樣度過。展望會裡的星願童就許下了這個,大家看似簡單,對於孩子卻非常遙遠的願望,他只想要「鉛筆盒」,一個簡單的鉛筆盒,卻是他一年僅有一次的願望。並在感謝函上寫下,好好利用於課業上,努力學習,讓自己更加進步,希望我以後也可以這樣幫助別人。這個小舉動會帶給這位心願童很大的感動,甚至是改變他的一生,遠東百貨希望將愛傳到世界各個角落,持續落實企業社會責任。

 

遠百4.jpg

 

遠百3.jpg

 

遠東百貨花蓮店 黃友誠店長見其活動率先認養五名星願童夢想,感動表示,遠百持續這樣計畫已有八年,總共協助近千名的孩子完成聖誕星願,感動的事情我們會一直持續做,亦希望各界能伸出溫暖的手,與我們一起完成孩子的夢,共同響應。

 

遠百5.jpg

 

目前200位星願童自己所寫下的聖誕星願已掛於遠百星願樹上於1F星巴克專櫃旁,12/4前需完成募集200份禮物,並於12/8下午3點舉辦餽贈儀式,將禮物親贈給星願童。以往禮物認養活動皆在短短一週就能提前完成,此次擴大星願數量,盼藉由大眾幫助星願童實現聖誕星願。讓每位孩子都能有許願的機會,像你、像他、像我一樣感受到這世界的愛。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