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連續十年,在地進口肉商捐贈優質肉品助弱勢
時間:2019-11-28 15:27:11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今天上午花蓮商正食品有限公司,開著冷凍車載著近百公斤的肉品抵達黎明教養院,這是他們連續十年不斷的捐贈肉品助弱勢活動。 

 

商正-02.jpg

 

冷凍車一抵達,由商正食品蘇小姐及誠會所林先生,將一箱箱約近百斤肉品搬下車,受到院生的熱烈歡迎。

 

商正-01.jpg

 

商正食品蘇小姐表示,公司是國內知名進口肉品『美福企業』於宜花東部唯一許可經銷商,十年來秉持著健康、美味、專業、安全四大堅持理念,提供了世界各國頂級醬料、乳製品及進口肉品。每年都會在這個時候,盡一點社會責任,準備優質的肉品供院生以及工作同仁一同享用。本次提供的食材有鱈魚排、羊肉品系列,都是非常容易烹煮的食材,也是市面上上較不易購買到的優質食材,希望這樣的分享讓院生們也可以享用到這樣新鮮優質的美味食材。

 

 商正-04.jpg

 

商正-03.jpg

 

蘇小姐表示,商正食品在花蓮即將邁入第十年,安全衛生符合ISO9001及2008認證,並獲得HACCP的肯定。誠摯希望每年能藉此活動將愛心分享到每個需要的角落,並讓社會上的弱勢團體及兒童福利慈善機構的人,也能感受到滿滿的關愛與照顧,也會持續不斷的為花蓮地方社會盡些心力,日後將不間斷的回饋地方,期盼藉此拋磚引玉,號召更多企業發揮愛心傳遞愛。

 

商正-06.jpg

 

商正-05.jpg

 

黎明教養院邱淑義院長表示,在感恩節的今天受到這樣棒的禮物院生以及同仁都非常開心,讓黎明教養院感到十足的暖心又暖胃,感謝商正食品公司連年的捐贈。藉此也呼籲大家,黎明教養院有一百二十多位的院生,在這歲末寒冬之際,希望大家的愛心能源源不斷,給予最溫暖的幫助。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採訪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