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春節前夕聯合掃蕩,海巡維護岸海治安
時間:2019-12-09 16:20:17 來源:海巡署東部分署第一二岸巡隊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適逢農曆春節將至,海巡署第九巡防區指揮部聯合東部分署第一二岸巡隊,艦隊分署花蓮海巡隊及偵防分署花蓮查緝隊,今天下午於花蓮商港第6號碼頭執行「岸、海聯合威力掃蕩」,期透過海上、岸際巡邏及港區安全檢查勤務,加強在地海巡查緝不法、打擊犯罪的能量。

 

海巡-05.jpg

 

很巡-04.jpg

 

為有效維護花蓮地區海域(岸)治安及防杜各類不法情事發生,本次「聯合威力掃蕩」,投入海巡艦艇及岸際巡邏人車,靈活勤務部署,針對花蓮海域可疑船筏、岸際可疑人車及易走私等重點區域,加強安檢及搜索勤務;另各漁港安檢所也針對進出港船筏強化執檢作為,以嚴防有心人士偷渡入境,本次掃蕩總計投入1艇,14車及49人次。

 

海巡-01.jpg

 

海巡-06.jpg

 

海巡-02.jpg

 

海巡-03.jpg

 

第九巡防區指揮部表示:春節前夕,各式農產品需求量大增,為杜絕黑心貨物充斥市面,危害民眾健康及防制不肖商人伺機謀取暴利,影響整體經濟秩序,希望藉由此次聯合擴大掃蕩行動,展現海巡岸海勤務能量,有效震懾不法,確保民眾生命財產安全;另在此也呼籲民眾,若有發現不法,皆可撥打海巡署服務專線「118」實施通報,本署將立即派員處置。

 

洄瀾網 |記者| 游琇錦/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