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北濱足球俱樂部無懼寒風練球,魏市長前往關心
時間:2019-12-10 16:17:09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市北濱足球俱樂部參加108年花蓮縣運動會獲得好成績,女足項目榮獲冠軍殊榮,成為第一支來自花蓮市的足球隊得到冠軍的紀錄。花蓮市長魏嘉賢特別前往關心小球員的練球狀況,也與家長們一起合照留念,承諾花蓮市公所會全力支持相關體運活動的推廣以及賽事的舉辦,讓小朋友都能有競賽跟以球會友的舞台。

 

市公所-01.jpg

 

市公所-02.jpg

 

日前下午,魏嘉賢市長在結束上午的太平洋縱谷馬拉松賽事後,馬上趕往花崗山運動場關心北濱足球俱樂部的練習狀況,受到小球員及家長們的熱烈歡迎。

 

林驍城教練表示,北濱足球俱樂部由北濱國小現任校長周春玉大力支持與協助下成立,成員主要來自北濱國小與花蓮市,少部分來自吉安鄉、秀林鄉的國小學齡學生。經過多年辛苦的練習後逐漸走出花蓮到外縣市比賽,也都獲得不錯的成績,包括108年全國學童盃U12、U11、U8的賽事,女子組更在全國比賽中獲得殿軍。林教練也提到,雖然球隊的比賽成績不錯,但每每前往外縣市比賽時所需的旅費讓家長們卻步,希望能有更多公部門資源及企業的相關協助。

 

市公所-04.jpg

 

魏市長表示,感謝這群熱血的家長們成立足球俱樂部來一圓孩子的足球夢,他們自掏腰包聘請專業教練來提供小球員優質的教導與環境,在經費的運作上也較為拮据,希望有相關企業能與市公所一起合作,鼓勵地方三級球隊能培養更多的孩子追逐夢想;他也說,花蓮市公所會繼續舉辦更多樣化的運動賽事,推廣生活即運動,運動即生活的目標,致力打造活力健康的陽光城市。

 

市公所-03.jpg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