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花蓮市立幼兒園辦聖誕感恩餐會,讓孩子學會愛與分享
時間:2019-12-24 16:09:27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花蓮市立幼兒園為歡慶聖誕節舉辦一系列活動,繼上週六市幼在小巨蛋舉辦聖誕晚會,今天延續節慶的歡樂氛圍,在平安夜為小朋友們準備了最期待的聖誕大餐,由家長們準備一道菜餚,讓孩子帶到學校和大家分享,市長魏嘉賢也到場同歡,他也感謝園方精心的安排,讓孩子感受到過節的氣氛與意義,也讓孩子學習分享與付出。 

 

市幼-01.jpg

 

市幼-12.jpg

 

十二月二十五日是西方的聖誕節,市立幼兒園為讓孩子了解聖誕節的傳統文化與意義,在園內布置聖誕襪、聖誕樹、聖誕櫥窗等,讓孩子更容易了解西方聖誕節習俗慶祝所需具備的基本裝飾元素,並在今天準備了一場聖誕感恩餐會,老師以說故事及表演的方式,讓小朋友了解聖誕節及聖誕老公公的由來,也讓寶貝們一起共進美味的饗宴,將感恩與分享的概念融入在活動中。

 

市幼-11.jpg

 

市幼-02.jpg

 

曾繁杰園長說,盼能帶給大家歡樂、溫馨的感覺,很開心這次邀請到市長爸爸與孩子一同慶祝聖誕節。而藉由這次的感恩餐會,讓孩子了解聖誕節的意義以及聖誕老公公最初的理想是要幫助窮苦的人,希望小朋友能從故事中學習到感恩與分享,把有能力提供的食物及資源分享給大家,也感謝市幼的家長們,為小朋友準備了豐盛的甜點與菜餚,讓大、小朋友都能享受這充滿感恩的餐會。

 

市幼-0-04.jpg

 

是又-10.jpg

 

市幼-09.jpg

 

是又-08.jpg

 

桌面上擺著滿滿可口食物,有甜甜圈、蛋糕、三明治,在這個歡樂且溫馨的日子,小朋友不僅可以跟老師們一起分享美味大餐,小朋友們在叮叮噹的音樂中,吃著美味的食物,孩子的展現出的笑容,就是一幅幸福的畫面,也圓滿了感恩餐會。

 

市幼-07.jpg

 

市幼-03.jpg

 

市幼-06.jpg

 

市幼-05.jpg

 

魏嘉賢市長表示,為在每個節慶時給各孩子感受到節慶的氛圍,市幼也舉辦相關聖誕佳節的活動,讓孩子們知道節慶的內涵與意義,聖誕感恩餐會在園長、老師以及父母的共同努力下,希望小班、中班到大班的每個孩子都能感受到一樣的氛圍,市立幼兒園未來也會持續讓每個孩子在生活當中學習成長。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