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2020花蓮太平洋觀光節眾多巨星齊聚花蓮開唱嗨翻花蓮跨年夜
時間:2019-12-29 12:08:32 來源:花蓮縣政府 作者:洄瀾網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眾人引頸期盼的2020花蓮太平洋觀光節即將於12月31日,在東大門廣場登場!花蓮縣政府今(27)日公佈跨年卡司,除有蕭煌奇、阿喜、黃鴻升、羅平等13組歌手外,今年彩蛋倒數嘉賓,邀請由偶像劇人氣竄升的王子邱勝翊及全民運選手到場,將伴著璀璨星空秀陪歌迷倒數迎新年。跨年結束後,緊接著還有元旦戰機迎曙光、升旗及健走活動,要帶民眾迎接2020年第一道曙光,歡迎國內外遊客一起到花蓮閃耀迎新年!

 

花蓮縣長徐榛蔚表示,花蓮是一座幸福的城市,縣府積極打造花蓮成為流行音樂之都,在這舞台孕育許多歌手躍上國際,每年到花蓮都可以欣賞優秀歌手演唱。收錄亞洲最好的聲音就在花蓮,今年除了有我們14組實力派歌手齊聚,縣府也特別安排188秒的璀燦星空表演,將帶來前所未有的視覺饗宴,點亮花蓮美麗的夜空。在精彩的跨年結束後,還不可錯過「2020愛戀花蓮健走—花蓮場 元旦戰機迎曙光 升旗健走拿好康活動」,今年戰機衝場首度移師太平洋公園南濱廣場,現場將有5架F-16戰機組成大雁隊形通過上空,要讓民眾感受絕無僅有的精彩與震撼,迎接新年的第一道曙光。

 

 花蓮縣政府觀光處代理處長張志翔表示,晚會將從12月31日晚間8點起嗨到元旦凌晨0點30分,今年跨年卡司有金曲歌王蕭煌奇獨家壓軸,性感女神阿喜、主持新天王-小鬼黃鴻升、羅平、吳汶芳、加碼彩蛋田亞霍、鄭心慈、小男孩樂團、李唯楓、曾靜玟、林威良、潘君侖Masha、金曲樂團鹹豬肉等實力派唱將與歌手輪番上陣。倒數嘉賓除有藝人王子邱勝翊、小鬼黃鴻升陪同大家做最後的倒數賞煙火,為宣傳109年全民運動會在花蓮,今年倒數也特邀全運會女足、游泳等金牌選手代表以及全民運籌備小組,與民眾倒數迎新年。現場將會由縣長授旗給選手代表,並帶領合唱經典應援歌曲《再出發》,凝聚大家對選手的支持,也代表花蓮強棒出擊,旗開得勝。

 

79537491_2546164758962815_5986368723320045568_n.jpg

 

 今年晚會精采活動內容除了滿足民眾的視覺與聽覺外,緊鄰會場的東大門夜市則提供原住民風味小吃及各式各樣美食攤位,讓聽眾在欣賞表演之餘,還能大啖美食、品嚐道地的花蓮特產及在地美食,在元旦假期充分享受一場感官的饗宴。配合本次活動,即日起至109年1月1日 (三) 凌晨零點30分止,只要於花蓮觀光粉絲團-太平洋觀光節活動貼文按讚、分享(設定公開),及在貼文留言處標註 「#2020花蓮太平洋觀光節」並tag 2位朋友,就有機會抽中花蓮-韓國來回機票、太魯閣晶英酒店雙人房平日住宿券及遠雄海洋公園入場券等多項大獎,歡迎鄉親及遊客踴躍參加,活動辦法請參閱花蓮觀光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ltour/

 

 此外今年「2020愛戀花蓮健走—花蓮場 元旦戰機迎曙光 升旗健走拿好康活動」首度將衝場地點移至太平洋公園南濱廣場,F-16戰機預定將於元旦清晨6時36分飛越太平洋公園上空,活動接著還有元旦升旗典禮及健走活動。今年縣府預計於縣境內辦理6場次愛戀花蓮健走活動,只要參加4場以上並集點,就有機會抽到電動機車,歡迎大家一起熱血迎曙光、健走拿好康!

 

11144019310103.jpg

 

 

 花蓮縣政府特別提醒民眾,在太平洋觀光節活動期間,2019年12月31日晚間17時起至2020年1月1日凌晨1時將進行交通管制,管制路線包含花蓮市中山路(中華路至北濱街)、花蓮重慶路(中山路至光復街)、花蓮市軒轅路(復興街至中山路)、花蓮市福町路(福建街至重慶路)、花蓮市花崗街(五權街至中山路)。管制期間,行經活動場地周邊之車輛,請繞道行駛花蓮市中華路、和平路、五權街、北濱外環道與福建街。開車民眾,請將車輛停至花崗山停車場、節約街停車場、自由街停車場、民國路與復興街交叉口停車場、公園路與軒轅路交叉口停車場、太平洋公園停車場、北濱街路旁、五權街與北濱街區段(更生日報總社前)臨時停車場,再步行至會場欣賞表演。此外,太魯閣客運亦配合活動加開班次,協助紓解活動期間車潮;台鐵將也加開普悠瑪列車:12月31日 樹林=花蓮5266次、109年1月1日 花蓮=樹林 5207次,詳細班次可上花蓮觀光資訊網查詢 http://tour-hualien.hl.gov.tw ,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1575874816407.jpg

 

 張志翔代理處長誠摯邀請全台民眾一同前來花蓮參加太平洋觀光節,活動詳情可參見花蓮觀光資訊網,另也可透過三立台灣台、MTV、洄瀾有線電視、全球華人影音平台Vidol、三立YouTube官方頻道、三立新聞網直播室,於12/31晚上LIVE播出,一起參與活動盛況!


洄瀾網 |新聞部 |編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