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敦化國際獅子會雪中送炭,捐贈嘉里國小冬季服裝
時間:2020-01-05 09:46:05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台北市敦化國際獅子會在花蓮縣客屬會新城分會羅照森會長及新城鄉民代表張美華牽線下,上個月底於歲末之際蒞臨嘉里國小,並致贈全校孩子冬季運動服及跆拳道隊運動套裝。108年12月30日在嘉里國小舉行了一場簡單隆重的捐贈儀式。嘉里國小排笛隊在校門的迎賓大道,吹奏著《拍手歌》,歡迎來自敦化國際獅子會的叔叔阿姨們。

 

嘉里-03.jpg

 

台北市敦化國際獅子會為鼓勵學生與學校,在前總監李永昌、專區主席陳寶玉與會長陳志明、羅湘婷伉儷的帶領下,捐贈全校學生69套運動服及32套跆拳道參賽運動服,總值13萬餘元,校方也回贈感謝狀,感謝支持嘉里國小的好朋友們。

 

嘉里-01.jpg

 

校長紀忠呈表示,在此之前學生僅有一件短袖排汗衫當作運動服,因現在已進入冬季,短袖已不符學生的需求,且跆拳道隊2年多來,代表學校出去比賽,卻沒有一套代表嘉里國小的比賽用服裝,感謝台北市敦化國際獅子會,提供學校這批服裝,讓學生不會在寒冷的冬季受凍,也讓選手外出比賽更顯威風。感謝獅兄獅嫂們的愛心,相信嘉里的孩子會加倍努力,以好的表現來答謝所有關心支持嘉里的好朋友。當然能與敦化國際獅子會結此善緣,更要感謝花蓮縣客屬會新城分會羅照森會長的大力支持以及張美華代表的引薦。

 

 

嘉里-02.jpg

 

嘉里-04.jpg

 

敦化國際獅子會會長陳志明表示,本會到偏鄉捐贈物資,也期望嘉里國小跆拳道隊小朋友奮發向上、樂觀進取,他日若有能力,回頭幫助更多需要的人。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