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國際崇她花蓮社捐愛心禮券 與魏嘉賢一起暖心愛花蓮
時間:2020-01-15 15:38:55 來源:花蓮市公所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發揮女性關懷弱勢特質的國際崇她花蓮社,日前由第十五屆理事長長劉淑玲帶隊到花蓮市公所,捐愛心禮券給愛花蓮愛心文化藝術基金會,由擔任該會董事長的魏嘉賢市長代表接受。魏嘉賢說,這筆四萬元善款將使用在認購愛心禮券,屆時轉贈給公部門資源無法照顧到的家庭,感謝國際崇她花蓮社,與愛花蓮基金會一起送愛到家、暖心愛花蓮。

 

 

市公所-01.jpg

 

劉淑玲去年六月接手理事長職務,她說,花蓮崇她社在過去三十多年來歷任社長及社姐努力經營下,已奠定良好的典範,而她在這良好基礎上,追隨總社的年度目標,並團結社姐們的力量,加強與各地崇她社的交流聯誼之外,也秉持崇她熱心公益提昇婦女地位的理念,參與公益活動。往年崇她社捐給市公所的是愛心年菜,今年則響應愛花蓮基金會的暖心愛花蓮,讓照顧的對象可以比往年來得更多。

 

魏嘉賢市長代表愛花蓮愛心文化藝術基金會董事長的身分頒給感謝狀,他表示,國際崇她花蓮社參與社會公益活動之外,還發揮女性關懷弱勢、關注孩童的特質,屢次協助募集經費,幫助孩子圓夢,多年前更發起照顧偏鄉孩童的行動,在全縣均有崇她花蓮社的足跡。這次將愛心關注到花蓮市的弱勢家庭,更是令人感動。

 

市公所-022.jpg

 

 

花蓮市公所今年有別以往,將過去的愛心年菜轉型為愛心禮券,並且讓過去未能照顧到的三口以下的家庭也能享受這項福利,也就是每戶一口有五百元愛心禮券,以此類推,五口以上則有兩千五百元的愛心禮券,估計花蓮市的低收入戶及中低收入戶有1192戶受惠,總計會送出130萬元禮券。

 

不過,公部門發放的對象以低收入戶及中低收入戶為主,但未能取得發放資格裡仍有些家庭需要社會的關注,也因此愛花蓮愛心文化藝術基金會特地也發起暖心愛花蓮的行動,透過基金會本身以及社會各界的資源認購愛心禮券,讓更多的人可以受到照顧。魏市長也籲請花蓮鄉親,若有急難需要協助者,可以聯絡愛花蓮基金會或花蓮市公所,也希望有更多的朋友支持愛花蓮。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