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花蓮遠百防疫零時差,啟動內外防護抗菌!
時間:2020-01-31 15:18:49 來源:洄瀾網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遠百即刻啟動內外防護措施,第一線服務人員即日起全面佩戴口罩、出勤測量體溫、每日定時消毒。重點出入口備有酒精供顧客消毒及相關防疫提醒,一切配合政府相關法令執行,減少感染風險。

 

遠百-02.jpg

 

遠百-04.jpg

 

遠百店長黃友誠經理表示,花蓮是觀光大縣,春節期間帶來大量觀光人潮,假期過後正是防疫開始,我們在春節前已備好相關防疫工具及措施,春節期間已提醒服務人員佩戴口罩及出入口備有酒精消毒及全館定時消毒,盼能減少感染可能。目前啟動第二階段措施,即日起暫停娃娃車租借服務、服務人員全面自主性配戴口罩、遠百從業人員每日出勤測量體溫並加強遠百各角落及接觸性公共設施定時消毒清潔,有任何不適及不舒服立即主動告假就醫與自主管理。

 

遠百-05.jpg

 

遠百-06.jpg

 

遠百專櫃人員表示,戴上口罩後擔心顧客感受不到熱情及微笑,主動加強招呼肢體語言甚至是會笑的眼睛,讓顧客感受百貨無差別服務。何姓顧客則說,服務人員配戴口罩是保護自己亦保護顧客,遠百全面佩戴口罩及增加清潔消毒頻率處處落實,讓顧客更為安心放心地選購。遠百表示目前防疫期間若有任何措施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遠百-01.jpg

 

遠百-03.jpg

 

遠百-08.jpg

 

遠百-07.jpg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