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花蓮新聞 > 在地生活
花蓮縣政府元宵燈籠贈送黎明教養院等社福單位
時間:2020-02-05 16:02:23 來源:花蓮縣政府 作者:楊均濰 瀏覽人數:
字級 S M L

一年一度元宵節的腳步近了,為了迎接提燈籠,鬧元宵節日喜氣,,今天一早由花蓮縣政府副秘書長兼社會處長張逸華及文化局長江躍辰連袂到黎明教養院、畢士大教養院及禪光育幼院等社福單位,向弱勢家庭的小朋友慶賀元宵節,並且致贈象徵幸福圓滿的福鼠小提燈。

 

文化局-01.jpg

 

張逸華副秘書長表示,每年花蓮縣文化局都會採購喜氣洋洋的元宵燈籠,分享給縣內好朋友。而縣長徐榛蔚更對縣內社福機構內弱勢或殘障的小朋友特別關心,希望以元宵佳節喜氣洋洋的燈籠,照亮他們光明幸福的未來。考量到黎明教養院等社福單位的院生出門一趟較不方便,張逸華副秘書長特別代表徐榛蔚縣長將燈籠送到院生手上,大家收到燈籠時十分開心,也希望在可愛燈籠照亮下,大家都能幸福平安,圓圓滿滿。在三個縣內重要的社團機構,三位院長均代表全院師生向縣長及縣府團隊的愛心致上最誠摯的謝意。

 

文化局-02.jpg

 

今年(109)文化局準備的小提燈是走復古風,小小的傳統圓燈籠,代表團圓吉祥、福氣滿滿,在燈籠上更有福鼠迎新的圖樣,造型非常可愛,除了自2/4 上午開始於文化局美術館、圖書館及縣府服務台贈送給民眾,另於2/7(週五)下午6時起於吉安慶修院辦理元宵節晚會,歡迎鄉親前往打卡領取,因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請大家儘速前往索取。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